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总导演郎昆为春晚打82分 观众说好的仅占一成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9: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尽管总导演郎昆在自己给今年央视“春晚”打分时说:“80多分吧,去年我给‘春晚’打的是78分。今年,我感觉可以打82——85分之间。”充满了乐观自信,但据新浪网截至昨晚8时所作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回答“您认为今年春节晚会怎么样?”时,有42.88%的观众认为一般;41.27%观众认为不好;说好的仅15.85%。参与投票的观众达8.7万多人。

  在给春节晚会打分时,33.36%的观众打了3分,打4分的有16.7 2%,打5分的仅占5.71%。在观众喜欢的节目类型中,小品、歌舞、相声居前3名,分别为66.15%、36.27%和25.01%。在最喜欢的主持人评选中,依次为:李咏、董卿、周涛和朱军。

  在最喜欢的明星中,赵本山、宋丹丹、林俊杰、谢霆锋位居前4名,得票数均超过了10%,其中赵本山高居榜首,为37.4%。Twins、大兵、崔永元、冯巩、阿宝、黄宏等进入了前10名。在歌舞类节目中,歌曲《吉祥三宝》、舞蹈《俏夕阳》、2005流行风、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和舞蹈《岁寒三友——松、竹、梅》位居前五名。在语言类节目中,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的《说事儿》以78.99%高票名列榜首,其次是小品《邻居》、《马大姐外传》等。在戏曲曲艺类中,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占据首席,其次是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和杂技《绸吊》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