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大兵春晚表演出色 《谁让你是优秀》支持率居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0:24 潇湘晨报
大兵春晚表演出色《谁让你是优秀》支持率居高

“眯眯眼”大兵的表演日趋成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兵春晚表演出色《谁让你是优秀》支持率居高
赵本山、宋丹丹的《说事儿》

大兵春晚表演出色《谁让你是优秀》支持率居高
《吉祥三宝》

  让亿万电视观众盼望了一年的央视春晚,在同样热闹的节目、同样的褒贬声中落下帷幕。赵本山与老搭档宋丹丹的《说事儿》成为春晚中最重要的看点,也如愿博得了观众最多的掌声和笑声,在新浪网“2006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大调查”中的五个戏曲曲艺及其它类节目里,湖南笑星大兵和赵卫国合演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得到的支持最多,在“最喜欢哪位明星表演”这一调查中,排在前六位的是赵本山、宋丹丹、林俊杰谢霆锋Twins和大兵。

  郎昆自评80多分

  1月29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新浪聊天时表示,2006年的春晚在整体水平上要比去年有所提高,“去年我给春晚打的是78分,今年我感觉可以打82-85分之间。春节晚会4小时40分钟,演下来要求一气呵成,整个从八点报时开始,一直到零点钟声倒计时,三四十个节目,不能有任何闪失和失误,整个春节晚会的团队在直播中做得非常连贯和完整,失误率很低。”

  郎昆表示,今年语言类节目的整体水平比去年提升了很大一块。对于小品《说事儿》,郎昆说:“赵本山、宋丹丹这两个人珠联璧合,为大家营造了无限的欢乐和想象的空间。这节目能够获得大家的好评,这也是在预料之中的。还是我刚才说的话,若干年之内,恐怕暂时无人能取代他们俩,他们俩这种杰出的喜剧表演才华和营造的表演效果、制作的欢乐,一般的演员达不到,距离不是一点半点。”

  2006年春晚中并没有出现像2005年《千手观音》那样一枝独秀的节目,从目前观众的反映来看,《俏夕阳》、《吉祥三宝》、《岁寒三友——松、竹、梅》都得到了比较广泛的认可。

  大兵作品受好评

  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湖南笑星大兵和新搭档带来了《谁让你是优秀》,他的表演的确如央视文艺节目中心主任朱彤所说“日趋成熟了”。

  大兵一上台,一脸自信得意的样子让人确信他一定是“文化局唯一一个优秀演员”,可是宣布赵卫国得了“优秀”时,“眯眯眼”的大兵就变着法子跟赵卫国抬杠,坐在台边用略带南方口音的普通话不断地跟熟人打招呼,不服气拿“谁让你是优秀”去噎赵卫国,将这个妒忌选进的个别人演绎得活灵活现,也博得了不少掌声和笑声。在新浪网“戏曲曲艺及其它类节目”里,《谁让你是优秀》得到的支持最多,20279人中有45.4%的支持率。

  截止昨日22时,对于“最喜欢哪位明星表演”这一问题,排名前五位的艺人分别是:赵本山(38.47%)、宋丹丹(20.33%)、林俊杰(18.21%)、谢霆锋(10.61%)、Twins(9.67%),而大兵则以9.38%的支持率位居第六位,将冯巩黄宏蔡明等人抛在身后。看来“眯眯眼”大兵已经走出湖南,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