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王思懿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择偶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8:39 新浪娱乐
王思懿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择偶标准

王思懿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择偶标准 王思懿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择偶标准
王思懿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择偶标准
性格率真 乌黑秀发2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喜欢包容心大和宠自己的男人

  网友:我也有同感,因为之前有听你说,在感情选择上很OPEN的,那什么样的男孩子你会喜欢?

  主持人:看来他是想毛遂自荐。

  王思懿:真的?(笑)。我喜欢对我包容心要大一点,因为我经常要跑来跑去,这个行业,可能要给我们一些谅解,时间不是那么的多。我想希望他能够宠我多一点(笑),我觉得女孩子被宠应该是很幸福的事。

  主持人:我觉得非常多的男士符合这个标准。

  王思懿:不见得,有的男士做绅士就是一两天,要坚持。有好几个女朋友说,男朋友追她们的时候,坐车帮你开门,进商场帮你开门。现在她们说,我的男朋友走在我的前面,打开商场门前的帘子,结果他们没有帮着打,结果打在自己的脸上,你看怎么变成这样呢。

  主持人:其实贵在坚持啊。

  网友:你是不是以后会坚持一直在内地拍戏,就留在这边了。

  王思懿:这也不一定,因为我想哪里有好片子,我就会去哪里,不一定的,或者是万一我要找的伴侣是在别的地方,因为你们知道的嘛,两个人不可以分开太长时间的。

  主持人:所以说外表虽然率真的王思懿,其实内心也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王思懿:对,但是不一定被大家看得到,大家都觉得是比较开心、男孩子的一面。

  主持人:如果你有了爱人,你剪发会跟他商量吗?

  王思懿:不会,因为我想头发会留长的嘛,我觉得都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看来我就不给你评语了,让我们的网友自己去看,他们通过聊天感受到王思懿是什么样子,想想印象深刻的影片中难道跟她有相似吗?估计还是有很大的反差。所以说是很厉害的演员。

  我们今天特别开心,能够请到王思懿作客新浪,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新浪聊天。

  王思懿:谢谢。

  主持人:那我们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