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偶像”16强8女表演 选手否认退出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50 新浪娱乐
组图:“偶像”16强8女表演选手否认退出传言

选手Paris和选手Lis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偶像”16强8女表演选手否认退出传言
选手Melissa和选手Kinnik

组图:“偶像”16强8女表演选手否认退出传言
选手Katharine和选手Ayla

组图:“偶像”16强8女表演选手否认退出传言
选手Mandisa和选手Kellie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美国偶像》本季16强之8位女生的现场表演几个小时前刚刚结束。八位女选手一一表演,最引人注目的要属Simon对Kellie的评价,“和去年的冠军(注:上周四刚刚现场表演了的Carrie Underwood)相比,我似乎更喜欢你……”,当然,除此之外,节目中,女选手Katharine否认近日“退出比赛”的传言也是大家谈论的焦点。

  当晚的节目在Paris Bennett的一首“Conga”中拉开帷幕。Randy觉得虽然Paris表现得非常好,但是这首歌还是有些不太适合她。Paula认为这首歌是一首很难诠释的歌曲,Paris表现得非常好。Simon的评点算是总结了前两位的发言,“我认为单纯就歌声来讲,也许只是一般,但是,观众们喜欢你!我相信你会顺利进入下一周。”

  第二个上场的是Lisa Tucker和她的“Where I Stand”。Randy觉得Lisa还可以表现得更好,Paula同意Randy的看法,惜叹Lisa没能带来一个让人惊艳的表演。Simon说,“这首歌像是你妈妈为你选的”,不过紧接着他也再一次确定Lisa应该可以顺利晋级下一周。

  第三个上场表演的是Melissa McGhee,她带来的是一首“What About Love”。Randy和Paula认为Melissa表现得棒极了。但非常可惜的是,Simon完全不同意前两位的观点,他认为Melissa表现得很差,“尤其是最后那个音,直接给你定下了回家的机票”。

  轮到第四位上场的选手Kinnik Sky,她演唱的是“Some People Want It All”。Randy认为这个选曲不错,但是Kinnik表现得并不是最好。Paula赞扬了Kinnik今天的打扮,但也指出Kinnik演唱时有一点小小的走音。Simon最为直接,“我觉得你就是表现得很差,没有什么别的原因”,而且“我相信你也刚刚为自己定下了回家的机票……”

  轮到就要上场的第五位选手Katharine了,上场之前,主持人Ryan和Katharine坐在楼上的沙发上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访谈。话题开门见山,Ryan直接问道,“我前几天主持电台节目的时候,接到听众电话,问我‘为什么Katharine要退出比赛?’,我很惊讶,我马上切入了一首歌曲,然后打电话询问FOX……所以,Katharine,你是要退出比赛了么?”,Katharine笑着摇头,“没有,没有!”。然后Ryan又问道,“还有一个传言说你怀孕了,所以你才决定要退出比赛,是这样的么?你和Kevin Covais之间发生了什么吗?”,Katharine笑坏了,“当然没有!当然没有!”。镜头切到楼下的Kevin和其他男选手们,大家也都笑坏了……终于到Katharine上台表演了,她带来的歌曲是“Think”。表演结束后,Randy大呼“我们终于等到了一个出色的表演”。而这一次,就连Simon也给出乐好评,“你选择这首歌曲是个冒险,不过你表现得的确非常好。”

  第六个上场表演的是Ayla Brown,她带来的是一首“Unwritten”。Randy觉得Ayla表现得一般。Paula说,“我觉得你每一周都在进步”。Simon说,“你表现得不错,但不是最棒,我觉得你应该更加年轻一些。”

  第七个上场表演的是Mandisa,她带来的是一首“I'm Every Woman”。这首激情四溢的歌曲感染了全场,Randy认为Mandisa有着今年比赛最棒的女声,Paula同意Randy的说法。Simon说,“今晚每一位女选手都会恨你,因为你让她们每一位的表演都显得十分普通……”

  当晚最后一位上台表演的是Kellie,她带来的是一首“I'm The Only One”。整个表演获得了全场的欢呼和Randy与Paula的好评,但有趣的事情还是发生在Simon评点的时候。Simon说,“Kellie,你真是一个可爱顽皮的小家伙!(a naughty little minx)……我想说,和去年的冠军相比,我似乎更喜欢你……”,这句充满关爱的点评赢得全场掌声。但是有趣的是,单纯的Kellie不懂“minx”这个词什么意思,而且她把“minx”和“mink”似乎弄混了,她在台上甚至也想要叫自己“minx”,幸好这个时候站在一边的主持人Ryan岔开了话题,“这一周的午饭你吃什么新东西了么?有没有吃到什么以前从来没有吃过的鱼啊?”……

  至此,本季《美国偶像》16强之8位女生的表演全部结束,所有女选手们的表现都不相上下,但后出场的几位——Katharine、Mandisa、Kellie的表现似乎更受裁判好评。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