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资料:交警生活喜剧《红灯绿灯》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1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交警中队班前会上付乐天队长宣布:大队通知今天市长要陪外商到开发区参观,要求加强交通管理。这是牛小刚第一天上岗执勤,先处理了一个拉鱼的农村司机,经过一番教育把他放了。接着开出的第一张罚单竟是给市长的司机。大家对此事的态度各不相同,究竟是应该严格执法,履行交通警察的责任,还是要见着领导先微笑,违法处罚看车号?

  第二集:

  演员马亮为拍摄反映交警生活的电视剧来到中队体验生活。付队长指定让老交警马平安当马亮的第一个师傅。马平安对马亮施行“魔鬼”训练,让马亮吃尽了苦头。最后马亮终于明白了全队的良苦用心:要演好一个交警,不是简单的穿一身警服,见到违法的人瞪眼睛,追捕逃犯举手枪,重要的是要掌握交警的精神。

  第三集:

  省公安厅下派到中队挂职锻炼的干部范立本到中队后,决心干出点成绩。一个

出租车司机把一个落在车上的箱子交给中队,他一看箱子上写着“刘力收”时,就通知附近社区住的刘力来取箱子,精选出三个刘力来认货。三人失望离去,箱中的砖也被随手扔掉。不料失主“洋”刘力说那是一块极有研究价值的古砖。

  第四集:

  范立本深为基层民警的事迹所感动,找来电视台记者小飞为中队拍摄新闻,他自当主持,可一直没有遇到好素材,就授意程天顺制造事故现场,结果真的出现了事故。一个另类青年再三违法,乐此不疲。付乐天和贾协勤了解真实情况后,热情地鼓励这个音乐青年,使他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第五集:

  范立本一直要求民警执法为民,为此在中队实行“微笑服务”,这下苦坏了绷了一辈子脸的老民警马平安,他向诸民警讨教笑的方法可不得要领。老马的爱人看见老马天天在家傻笑,以为他得了精神病,就到单位询问原由。后来,队里还把本市著名笑星请到中队,结果老马没笑,却把笑星整哭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