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偶像》七进六 bottom3大出众人所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55 新浪娱乐
组图:美《偶像》七进六bottom3大出众人所料

七进六 Ace Young被淘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偶像》七进六bottom3大出众人所料
Rod Stewart现场表演

组图:美《偶像》七进六bottom3大出众人所料
本集节目整个淘汰过程

组图:美《偶像》七进六bottom3大出众人所料
七进六 Ace被淘汰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本季《美国偶像》七进六淘汰节目北京时间今早播出,本周Bottom 3结果可谓“大出众人所料”,最终25岁男选手Ace Young被淘汰。

  今早的淘汰一开始,主持人Ryan Seacrest将坐立不安的选手们分为两组,每组三人,一组为ElliottKellieKatharine,另一组是ChrisParisAce,只有Taylor Hicks
单。Ryan首先宣布Taylor本周是“绝对安全”的,而剩下的其他六人两组中,有一组就是本周的bottom 3。

  让人尴尬的时刻,Ryan要求Taylor从两组人马中选择出他认为不是bottom 3的一组。Taylor走上台,与Chris握手,然后掉头走向Elliott一组,此时,Ryan迫不及待公布了让大家“震惊”的结果——Taylor的选择是“错误,不,正确的”,本周的bottom 3正是Chris一组。

  本周的bottom 3:ChrisParisAce。Ryan首先将Paris“放”回了座位,她是“安全”的。剩下Chris和Ace,本周的bottom 2,Ryan问Simon如何看待Chris有可能马上会被淘汰,Simon说,“……I wasn't the one who was singing, Ryan. Ace, I think you are going to end up going home tonight.”Ryan宣布结果,Simon的预测是正确的,本季《American Idol》七进六,25岁男选手Ace Young被淘汰。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