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国偶像》六进五 两女名列bottom 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47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六进五两女名列bottom2

六进五 Kellie被淘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六进五两女名列bottom2
意大利歌手Andrea Bocelli现场表演

组图:《美国偶像》六进五两女名列bottom2
Kellie被淘汰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本季《美国偶像》六进五结果北京时间今早公布,两位女生名列本周bottom 2,最终19岁女选手Kellie Pickler被淘汰。

  今早节目中,主持人Ryan Seacrest告诉大家昨晚投票数达到4750万,创下non-finale节目新高。之后,Ryan告诉Simon,昨晚Simon两次点评被打断让FOX台收到了大量投诉……
然后Simon也“谦虚”地表示,昨晚他对Katharine的点评的确有些“不公平”……Randy也开始道歉……Palau倒是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很“harsh”过……

  淘汰开始,Ryan将六位选手分为了三组,每组两人:KatharineChrisElliottTaylorKellieParis。Ryan首先将ElliottTaylor放回了座位,他们本周是安全的。剩下三位女生和Chris,Ryan宣布,KatharineChris是本周得票率最高的两位选手!这意味着,KellieParis名列本周bottom 2。

  两位女生站在台上……Ryan宣布,“Kellie, tonight is the end for you.”六进五,19岁的女选手Kellie Pickler被淘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Kellie被淘汰后,还在答谢观众的她没有来得及献唱最后一曲,播出时间结束,节目嘎然而止……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