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激情KO 明星选手都爱“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7:41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激情KO明星选手都爱“炫”(组图)

长沙十强开场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激情KO明星选手都爱“炫”(组图)
吴克群为选手打气

“天使任务”激情KO明星选手都爱“炫”(组图)
进入6强的成都选手

“天使任务”激情KO明星选手都爱“炫”(组图)
粉丝们疯狂呐喊

  昨夜,一场撩拨人心的魅力选秀活动——“天使任务”成都长沙KO赛,在美丽的泉城完美落幕。粉丝们的拉票、选手的“厮杀”、明星的助阵,让现场高潮迭起,而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感受到了现场的火热气氛……

  观众也疯狂

  昨晚的山东电视台演播厅内座无虚席,除了现场观众之外,专程来给选手加油的粉丝团和亲友团也颇为引人注目,统一的衣着和各式各样的宣传板,为他们的身份做了最好的注解。

  比赛前的这段时间,完全成了粉丝团的“表演时间”,他们手拉着手举过头顶,整齐地挥舞着,扯着嗓门大声呐喊所支持选手的名字,使整个比赛场地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选手大胆秀出自我

  比赛一开始,反倒没那么紧张,成都十强和长沙十强分别穿着红色、白色的衣服,伴随欢快、劲爆的背景音乐,跳着“青春舞曲”闪亮登场。协调统一的舞蹈动作中间,穿插着每位选手不同风格的耍酷造型和极具个性的自我介绍。经过短期魔鬼训练的他们镇定自若地站在舞台上,给观众和评委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开场舞之后,便进入紧张激烈的KO角逐。第一复活环节是“看我72变”,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和解放天性的能量,根据给出的词语或物品名称,表演出它的形态。选手们的表现已经是轻车熟路,表演害羞草时,一位选手双手托住脸蛋,眼睑微垂,嘴角上扬,一脸娇羞的样子,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第二复活环节是“独角戏”,根据所给的道具在40秒内表演。选手们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现场争夺观众和评委的眼球。第三复活环节是“对手戏”,这就要考核选手们的配合能力了,他们自由结对,看来也是早有默契。

  “大顽家”“

威廉王子”亲临助阵

  曾经在成都赛区为选手传经的“大顽家”歌手吴克群,此番亲临“天使任务”成都长沙KO 赛现场,一身时尚休闲打扮的他步入会场时引起了众多女歌迷的尖叫,而他现场演唱的活泼搞笑的《大舌头》,更让其魅力四射。

  有着“威廉王子”称号的立威廉,也和金巧巧等明星一起加盟作为的KO赛嘉宾阵容,为活动增色不少。 谭丽玲 陈静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