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高手多 “黄肥鸿”自创“无影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8:01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高手多“黄肥鸿”自创“无影脚”

瞧我的独门功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面向全国选秀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随着北京赛区十强的横空出世,最终落下了海选帷幕。从海选到复选,不少选手展示了劲歌靓舞,献上了听觉与视觉的大餐,其中更有一些“武林高手”出没于舞台上,挥拳舞剑,尽显风姿,算是端上了一盘特色功夫菜。

  来自大连的某学校旅游专业的1210号选手可真是文武双全,他先来了段抒情歌曲,就在全场陶醉于情歌之中时,他却又挥舞起了随身携带的长剑,刺剑侧摔,反身撩剑,剑术
舞得是有模有样。过后得知,他自从6岁就开始学习武术,一直坚持到现在,难怪身手不凡。

  而自称“黄肥鸿”的194号可是不同凡“想”。他着一身褐色长袍、黑色方口鞋上场,颇有

相声演员郭德纲的风范。大家本以为他要来一段相声表演,原来他是要展示看门功夫,虽然身材不太象武林高手,但是可别小看他了,其独门功夫——自创“无影脚”的压轴,只见他弓身跃步,转身一个正踢,没看着“无影脚”,自己的鞋却腾空而出,被他甩到了台下。

  就连清华的选手也不甘示弱,539号韩永相打了一套自编的拳术,让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

  有人开玩笑说,“天使任务”舞台上可真是以武会友,不“打”不相识。

  “天使任务”作为一档低门槛的选秀活动,其口号“我的天使任我选”早已成为风行的个性“炫”语。业内人士认为,彰显个性,我选我秀,也是“天使任务”更具魅力的原因,受到众多年轻时尚一族的热情追捧,也就不足为奇。 王鑫苗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