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选手抢镜头 黄安与选手撞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选手抢镜头黄安与选手撞衫(组图)

黄安“教导”文婧不要老和他抢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选手抢镜头黄安与选手撞衫(组图)
黄安与刘一,“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天使任务”选手抢镜头黄安与选手撞衫(组图)
“绝症患者”刘淼淼的漠然与悲伤

“天使任务”选手抢镜头黄安与选手撞衫(组图)
刘淼淼倒地“死去”

  活动一场比一场精彩,选手一次比一次优秀,这是参加山东卫视“天使任务”的嘉宾们的共同感慨。刚在济南落下帷幕的成都长沙KO赛给了评委和观众众多惊喜,黄安就在现场直呼:“你们在和我抢镜头。”而嘉宾吴克群则表示自己“很怕怕”,面对这样强的对手他“没有信心能够脱颖而出”。

  黄安与选手尴尬撞衫

  比赛当晚,选手们的出场非常惹眼。成都赛区的选手清一色的粉红上衣,非常惹眼,一上场就抓住了观众眼球。长沙的帅哥美女也不示弱,纯白的上装尽显妩媚清纯。以往的活动中,评委和特邀请嘉宾总能吸引观众最多的目光,而本场比赛中,选手们的靓丽外形牢牢牵动了观众的视线,连立威廉、吴克群也对他们赞不决口,甘心只做陪衬的绿叶。

  轮到黄安上场为加赛的选手点评时,他磨蹭着不肯上场,甚至当镜头对着他时赶忙把外套衬衫给脱了。原来黄安穿了件和成都赛区选手一样颜色的衣服,式样更是与酷似

韩国明星的选手刘一的上装一模一样。在佼佼哥的鼓动下,黄安终于穿上衬衫登场,偏偏被安排与刘一站在了一起,于是他连忙发动攻势:“你的衣服肯定是冒牌的,否则怎么可能买得起这么贵的衣服。”主持评委观众无不哈哈大笑。

  同台飙戏 选手抢走明星风头

  表演环节充分实现了选手和主持评委的互动,黄子佼,金巧巧,黄安等都上场与选手搭戏,不过他们都是配角,当晚的主角是那些闪现着星光的选手们。

  获得“最爱秀奖”的文婧是最会抢戏的,她的一哭一闹,一颦一笑,让那些身经百战的明星们在她面前也显得英雄无用武之地。连评委都承认,她获得这一奖项,实在是实至名归。

  多次上台KO但每次都以超强实力复活的成都选手刘淼淼也非常善于表现自己。他将绝症患者模仿的惟妙惟肖,最后关头更是悲怆地仰天长啸,然后轰然倒地,爆发力之强让评委惊叹,而他的表演也让同时扮演医生的徐睿“黯然失色”。

  看完整场比赛的吴克群在接受专访时称赞到:“如果今天作为参赛选手和他们站在一起,我并没有信心能够脱颖而出,他们实在太优秀了。”徐媛媛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