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今生今世》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第11集

  秦啸天收下了寒星的礼物,寒星只要一元钱回报,这使得寒星与秦啸天亲近了许多,却让守成和马松年对寒星的动机起了疑心。秦啸天同意让寒星到天利上班,守成提醒父亲提防此人,父亲没有在意。守成再次对晓晴非礼,被守业发现,兄弟俩发生争执。守成在母亲面前反诬陷晓晴勾引守业,秦太太更加憎恶晓晴。

  守成私放高利贷,惹怒了黑道,险些被人暗杀,但黑帮得知他是秦啸天的儿子后,竟然主动找上门来,希望与他合作。

  第12集

  守成有了黑势力支持,私自放贷更加肆无忌惮。守业一直关心晓晴,两人关系愈加密切。秦太太牌友的女儿,被秦太太看中,意欲许配给守业,但守业毫不热心。

  寒星对建楼提出不同意见,深得秦啸天赏识。安琪与寒星的关系更加密切。秦啸天和晓晴去墓地看望晓晴死去的母亲,对着墓碑忏悔当年的过错,没有好好照顾晓晴。守成放债给黑帮,让马氏父子不快,双方关系有了裂痕。阿三与福好一同买菜,福好趁机偷了几只牛蛙,放在家里,阿三被吓,这对欢喜冤家又开始大吵大闹。

  寒星与安琪、守业照相,李福来也来凑热闹。黑帮势力群殴,有人死伤,警察局长却明显要包庇黑帮,不让李福来插手。秦啸天突然遭遇袭击,寒星急忙把他送往

医院

  第13集

  秦啸天伤势严重,生死未卜,全家震惊。晓晴去看望养父,秦太太厉骂将其赶走,幸有寒星安慰。李福来调查案情,守成不合作,对待福来阴阳怪气,李福来反唇相讥。守成不知父亲是否留有遗嘱,担心父亲如果死了,遗嘱会对其不利,便找马松年商议。

  秦太太请风水大师看家宅,大师说如果家中有人做恶,受害者肯定是一家之主。秦太太开始担心是不是守成在外边惹事。秦啸天终于醒来,全家欢喜。

  秦啸天交待马松年由守业管理公司,并重用寒星,守成因此极为不满。守成又开始混迹于欢乐坊,常借酒撒疯。守成再次企图强暴晓晴,幸被寒星发现,吵闹声惊动了全家,秦太太袒护守成,反将晓晴赶出家门。

  第14集

  晓晴住到容妈家里。安琪让守业告诉父亲实情,守业考虑父亲尚未痊愈,决定暂时隐瞒。李福来破案有了突破,将疑犯抓获。这让秦啸天很是不安。守成在容妈处又企图强暴晓晴,被容妈打跑。为此,守业和守成打起一架来。

  凶手交待是因为守成放债,引起黑道的不满。秦啸天才得知守成私自放高利贷,他愤怒至极,棒打守成,父子彻底翻脸。秦太太为儿子说情,也遭秦啸天斥责。

  安琪看望晓晴,晓晴说自己找到工作,可以养活自己,安琪很高兴。但事实上,晓晴工作很辛苦,并且为学费担忧。李福来同情晓晴,为她安排家教工作,原来要教的学生竟是福来的妹妹福好。

  第15集

  李福来预付晓晴三百元,晓晴十分感激。福好误会晓晴是哥哥的女朋友,福来哭笑不得。晓晴的责任不仅是教文化课,福来希望晓晴把妹妹培养成一个有教养、能嫁得出去的女孩。

  秦啸天出院看不到晓晴,知道其离家原因后大发雷霆,独自去容妈处接晓晴回家,并当面向晓晴道歉,对她照顾不够。晓晴不愿意看到因为她而家里不安宁,拒绝回家秦啸天也只好答应。

  寒星、安琪、李福来一起喝酒,福来极力夸奖安琪,安琪十分高兴。阿三劝寒星放弃安琪,认为他和晓晴比较合适,寒星不以为然。阿三与福好因晾衣服又发生争吵,福来在一旁劝解。福好做菜出门忘了关火,厨房着火,阿三与福好奋力扑救,躲过一场灾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