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今生今世》分集介绍(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第31集

  受伤的守业打电话报警察局,晓晴正好回到家中,守业在晓晴的怀中死去。秦母对晓晴破口大骂。晓晴被警方强行逮捕。

  秦啸天得知晓晴就是杀死守业的凶手,悲痛不已,安琪在一旁安慰。

  在日本,寒星的手术虽然成功,但他醒来后并未感觉有何好转,再次落入绝望的深渊。

  律师逼晓晴认罪,晓晴不从。法庭上对方律师捏造事实,对晓晴咄咄逼人,所有的证据都对晓晴不利。福来福好也爱莫能助。

  准备回上海的寒星在车站看到报纸,得知晓晴将被判死刑,情急之中突然站立起来。回到上海后,寒星终于见到了已被判刑的晓晴。

  第32集

  寒星去监狱探望晓晴,发誓一定要救她出去,晓晴却劝寒星早日离开上海。守成得知寒星回到上海,找人收拾他,众人也劝寒星离开,寒星不肯。寒星在天利召开记者会,公开要为田晓晴上诉,秦啸天见状,知道此刻万万不能伤害寒星,叫守成老实本分些。有位律师在报纸上看到报道,找上门来要为晓晴打官司。众人虽然觉得他说话结巴,但是还是愿意让他试试。

  在法庭上,王律师指出案件的种种疑点,振振有词,形势朝有利于晓晴的方面扭转。秦家虽然不想让晓晴翻案,但是一时也找不到办法。再次开庭的时候,安琪居然站出来作证,并请黄包车夫作假证。寒星误会安琪,质问她为什么诬陷晓晴,安琪大怒。秦啸天知道是安琪暗中所为,劝她不要做傻事,安琪没有理会。寒星找到那个黄包车夫,王律师在法庭上的质问使疑点越加明显。秦啸天知道安琪是为了救晓晴才做假证,大为感叹。

  第33集

  晓晴无罪释放,大家欢庆,但晓晴却仍闷闷不乐,她始终觉得自己要对守业的死承担责任,因此不愿答应寒星一起离开上海。晓晴去看望守业的墓,被安琪奚落了一番。秦太太来到晓晴家对其大打出手,晓晴再次容忍。

  秦啸天警告守成不许再对晓晴无理取闹。晓晴继承守业的遗产,再三考虑,将钱捐给孤儿院。阿三与福好终于喜结连理。

  守成听信银行职工说守业冤魂不散的传言,在去过守业的办公室后,精神受到刺激,整天提心吊胆,怕遭到报应。在他自我开解的过程中,秦母无意中得知他才是杀害守业的真凶。 秦母大怒,守成苦苦哀求,二人在雨中争执,守成晕倒。醒来后向秦母忏悔,并表示愿意以死来表明自己的悔意。秦母见状,只好答应不将真相告诉秦啸天。守成带沈如花来见母亲,他正打着另一个如意算盘。

  第34集

  守成计划让如花以其女朋友的身份骗得秦母的原谅与信任。寒星到晓晴所在的孤儿院帮忙。安琪从医生处得知秦啸天患有高血压,很是担心。守成偷听安琪和秦啸天的谈话,得知秦啸天患病的情况,又生一计。守成主动提出要坐副经理的位子。秦太太则每天吃斋念佛, 以求得内心的平静。

  马远志跟踪安琪,趁其不注意在她的车上动了手脚。安琪发现车子坏了,焦急中看守。得到马的帮助,安琪与其一起喝茶,不料马又在安琪的茶中下了迷药。安琪昏过去,马趁机欺负了她,并拍了照片作为日后的筹码。安琪药醒后发现一切,后悔和绝望涌上心头。

  守成在马氏父子的引诱下,也开始将钱投到黄金市场。

  安琪觉得自己怀孕,精神出现异常,执意要医生开药打掉胎儿。

  第35集

  李福来得知安琪当时做假口供的真正动机后,找她道歉。晓晴和寒星也赶来请求安琪的原谅,可安琪不予理会。晓晴在雨天请求见安琪一面,安琪一口咬定自己不想再见到他们。晓晴希望寒星去爱安琪,寒星婉拒。安琪决定到苏杭一带游玩散心。

  马氏父子帮助守成骗取秦啸天的信任,并以利引诱守成投入更多的资金给他们。天利的钢材出现问题,导致楼房坍塌,秦啸天大怒。秦啸天发现了银行帐目的问题,要求守成将差错补回,并不再上班。此时的马氏父子还在密谋摧毁天利。

  秦啸天请求晓晴的原谅,并希望她能回天利帮忙,晓晴答应。守成见事情不妙,便偷偷将秦啸天吃的药换掉。秦啸天突然中风,情况危急。晓晴得知后到

医院探望,又莫名地遭受了秦母的奚落。守成见父亲进了医院,便要求马松年将自己扶成暂代董事长的职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