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今生今世》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第21集

  阿三住院,福来兄妹和晓晴去医院看望他,无论福来怎么盘问,阿三怎么也不肯说出真相。寒星认为秦啸天撒谎,发誓继续报仇。阿三在福来和晓晴的一再追问下,终于说漏了嘴。大家知道寒星没有死,但阿三不愿说出寒星的下落。守成不甘心,一心要把寒星除掉。他带人到教堂闹事,不料寒星夺了守成的枪,迫使守成退走。

  守成放火烧了教堂,正赶上阿三出院去看望寒星。阿三奋力背起寒星冲出火海,院长等人均被烧死,一时引起轩然大波。秦啸天大怒,斥责守成。警方找不到证人,明知道是守成所为,却无法定罪。

  晓晴知道寒星还活着,四处寻找。寒星在泰晤士报上发表文章,揭露火烧教堂的内幕。晓晴去报社询问寒星的情况,但是报社拒绝透露。

  第22集

  守成被警局拘捕。秦啸天找到警局,但由于烧死的是外国人,秦啸天也不敢一手遮天。为了挽救儿子,秦啸天找到寒星,让他放过守成,但寒星不买账,更加坚信父亲是秦啸天所杀,此次放火烧教堂也是秦啸天指使。秦啸天买通使馆,放弃起诉,守成被放了出来。

  安琪听说寒星残废了,守成还是不放过他,十分难过,醉酒闹事,说什么也要再见寒星,全家对她无可奈何。晓晴也在焦急地寻找寒星。守成托交际花找到了寒星的住址,并且告诉了晓晴和安琪。两人同时找到了寒星,见到寒星已经残废的双腿,姐妹俩痛哭失声。安琪哭着离开,晓晴却坚持要留下照顾他一生一世。不料这时候,安琪又跑回来,看到晓晴扑在寒星怀里的一幕,伤心欲绝的离去了。

  秦啸天发现安琪魂不守舍,责备守成不该让她去见寒星,守成狡辩说是为了让安琪早些死心。

  第23集

  法院开庭审理教堂纵火案,由于秦啸天上下打点,虽然有寒星和阿三的指正,但还是因为证据不足,守成无罪释放。晓晴决定随寒星离开,一心照顾他。

  寒星、晓晴和阿三正准备离开上海,却被秦啸天截住。秦啸天打算杀了寒星,晓晴跪地求饶,并以死感谢秦家养育之恩。秦啸天终于放走他们。寒星没有离开上海,住在容妈家,得到晓晴与阿三的精心照料。马远志认为有机可乘,开始纠缠安琪。安琪对寒星已经死心,开始与马远志出入欢乐坊。

  寒星与晓晴靠阿三开饭馆维持生计。一日,寒星在路上碰到安琪与马远志,险些被撞倒,被马远志狠狠嘲弄了一番。

  第24集

  阿三与福好开的饭馆非常红火,两人的感情也与日俱增。看着这一切,福来想到了仰慕已久的安琪,看着两人曾经的合影,更是让他心动不已。他决定去找安琪,却还是不敢表白。

  安琪看到寒星与晓晴亲密地在一起,心里非常酸楚。马远志对安琪冷嘲热讽,安琪愤然离去。马远志找到守成,准备暗算晓晴和寒星。他们派人在阿三开的饭馆下药,饭馆被停业十天。债主来向寒星他们讨债,远志打算乘机低价买下饭馆,阿三不卖。饭馆开不下去,守成与马远志计谋成功,寒星和晓晴无法生存。安琪看到这一切,心中悔闷,整日借酒消愁。

  第25集

  阿三在街上碰到马远志,恨他们给饭馆下毒,与其厮打,被人拉开。守成又出主意,告阿三打伤远志。阿三被抓,被判入狱三年。远志装病住院一个月后出来,与守成、沈如花喝酒庆贺。

  安琪情感失意,对父亲及大哥的人品失望,日渐沉沦,常常喝得酩酊大醉。远志以为有机可乘,却被安琪打伤。寒星见大家为他如此辛苦,内心十分不忍。晓晴好言相劝。守成与交际花沈如花打得越发火热,一步步掉进马松年的陷阱。

  福来在路上看见一辆汽车横冲直撞,拼死将其拦住,没有想到从车上走下来的竟然是安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