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今生今世》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第16集

  福来福好请安琪、寒星、晓晴及阿三吃饭,大家相谈甚欢。通过阿三救火,福好对阿三产生了感情。

  秦啸天提起守成恨声不已,同时任命寒星为第二副总经理。寒星查账,想找出天利违
法的证据,却一无所获,遭到秦啸天斥责。守成在外边伤了腿,谎称是从楼梯上摔下。秦太太把他接回家住,秦啸天十分恼怒,要赶他走,秦太太以自己出走相威胁,秦啸天只得答应再给守成一次机会。

  寒星突然接到电报,得知他失踪多年的母亲死在外地医院。寒星赶到医院,安葬了母亲,加深了对秦啸天的憎恨。安琪不见寒星十分担心,寒星回来后并没有对其说明实情。秦啸天对寒星突然离开没有太多责备,并且准备让他与安琪完婚。晓晴似乎猜到一点寒星的用心,很为姐姐担心。晓晴找寒星质问,寒星巧妙应对。秦啸天打算生日过后派守成去天津做生意,守成恨得咬牙切齿。

  第17集

  阿三与福好相爱了,大哥福来很是高兴。寒星给阿三一万元钱,让他回家守父母墓地。守成挑衅寒星,不料却反过来被寒星占据上风。寒星把阿三送上火车,可阿三放心不下福好,又跑回家里。无意中他发现了寒星的手枪,内心充满疑惑。

  秦啸天做寿,宴请众宾客,准备当众宣布安琪与寒星的婚事。阿三发现寒星的手枪不见了,猜测他去找秦啸天,于是偷偷溜进秦家,伺机帮助寒星。寒星拔枪直指秦啸天,让他当众说出杀害父亲的经过。守成抢先开枪,寒星受伤,阿三奋力帮助寒星逃跑。寒星挟持安琪,冲出了秦家,安琪伤心欲绝。

  寒星受伤找到深爱的晓晴,向她解释一切,恳求原谅,被晓晴拒绝。寒星昏倒在地,晓晴把他救走。警察与守成带人分头抓捕寒星。守成先找到寒星,一阵乱枪声中,寒星被打落大海,晓晴也因为救助寒星而遭秦家责骂。安琪知道自己感情被寒星利用,心中痛苦万分。

  第18集

  秦啸天命令守成一定要找到寒星。为救寒星,晓晴在秦家处境更加艰难,她被守成锁进房里。阿三被抓进警局,福来兄妹劝他把事情说清楚。

  安琪终于明白寒星心里真正爱的是晓晴,十分妒嫉。一对要好的姐妹,产生了深深的隔阂。

  守成救父有功,秦啸天不再派他去往天津。守成与马松年父子勾结一起,整日泡在欢乐坊里赌博,嫖妓。阿三得以保释,误以为寒星已死,暗自神伤。福来兄妹热心开导。寒星被神父救起。一颗子弹打进他的背脊,无法取出,寒星因此不能行走,,寒星痛不欲生。

  阿三为少爷寒星的死一直伤心不已,福来福好兄妹千方百计逗他开心。在街上,福来和阿三碰上守成,阿三愤怒地与守成扭打在一起,因此受伤。

  第19集

  阿三受伤回家,福好埋怨哥哥没保护好阿三。阿三为自己不能为少爷报仇而痛哭失声。安琪因为自己感情被骗整日借酒消愁。秦太太怒打晓晴,认为晓晴引狼入室,伤害安琪。秦啸天放了晓晴,嘱咐她好好念书,好好做人。晓晴感谢他原谅自己,含泪离开秦家。

  寒星在教会

医院养伤,他回想自己大仇未报,又连累了晓晴,伤害了安琪,意图服药自杀,又被教父救活。秦啸天认为守业太书生气,心肠软,便让守成管辖工程,但执意不让守成管钱,守成对此十分不满。马松年给守成介绍交际花沈如花,守成与她打得火热。这都是马松年精心安排,目的是让守成更加堕落。

  寒星在医院坚持锻炼,盼望自己早日恢复健康,继续复仇。

  第20集

  李福来和阿三、晓晴为寒星立碑,伤心不已。

  安琪平静下来,回想从小与晓晴一起成长,觉得这件事情不能责怪晓晴,便主动找到晓晴,姐妹俩和好如初。寒星请教会的人找来阿三。看见寒星还活着,阿三大喜过望。寒星让他保密,再去买枪,继续报仇。阿三很是为难。寒星讲述了秦啸天的杀父之仇,以及他与母亲和妹妹凄惨的经历,阿三听得目瞪口呆,理解了寒星的报仇意图。

  阿三为寒星买了枪,两人到潜伏在秦啸天洗浴的地方,伺机开枪,但因水雾太浓,没有击中,很快被秦的

保镖制服。秦啸天向寒星讲述了当年的经过,叶一龙不是他杀的。秦啸天没有杀死寒星,阿三身受重伤。秦啸天警告浴池老板,对外封锁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