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沈阳选拔 小品吃香歌舞受冷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有人说:“出了山海关,人人都是赵本山”。这话虽不无夸张,却表明了东北小品在大江南北的影响力,反映出人们对东北人语言幽默感的认同。6月24日《全家总动员》最后一场地方选拔在沈阳落幕,来自沈阳的众参赛家庭奇思妙想的创意、诙谐风趣的小品让观众充分领略了东北人的幽默。

  沈阳真不愧为“小品王”的故乡,17个入围沈阳赛区选拔的参赛家庭表演的节目中小
品占了一大半。赵禧桡家庭表演的小品《铁血丹心》够能搞怪,爸爸扮成郭靖拿着一把大弓不是为射雕却是为了弹棉花,妈妈扮成黄蓉口中却唱着流行歌曲《我不是黄蓉》;林潇家庭表演的故事小品《卖火柴的小女孩》大玩时空转换,刚刚还是贫穷的旧社会转眼就到了新时代,主持人方琼问林潇“学故事多长时间了?” 没想到林潇模仿宋丹丹的语调回应,“那是相当长时间了”,场下观众顿时被小姑娘的反应和风趣感染,欢笑掌声响起一片;小男孩王晗更是直接演起了赵本山,和爸爸妈妈演绎了一段《老蔫走进山庄》。

  评委团长曹启泰显然也被东北小品所感染,频频给各小品亮出高分,相比之下歌舞表演就显得有点不吃香了,来自新疆的安妮家庭就意外落选。安妮的爸爸是以一首《达坂城的姑娘》而家喻户晓的维吾尔族歌唱家克里木的弟弟,他的歌声丝毫不逊于哥哥克里木。全家人从新疆赶到沈阳带来了精彩的新疆歌舞,但还是没能从中多小品家庭中脱颖而出挤身前五名。

  随着沈阳赛区选拔落下帷幕,《全家总动员》经过为期两个多月,全国南北十大分赛区的选拔后,终于结束了地方选拔的全部赛程。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全国各地方选拔出来的50个家庭和10个香港及海外家庭将齐聚北京参加《全家总动员》60进40的初选,“所有家庭都是经过层层考验选拔出来的,都非常的优秀,当他们全部抵京后,节目组将对他们展开全封闭式集训,所以《全家总动员》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