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新浪留影 幸福的一家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聊天现场 四人畅聊中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 何琳 吴军 林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新浪聊《麻辣婆媳》

  新浪娱乐讯 播出日期几度拖延的20集电视剧《麻辣婆媳》,终于确定在7月12日央视一套晚上19:55播出。《麻辣婆媳》制作班底强大,李小婉(blog)担任制片人,李少红(blog)任总监制,著名摄影师兼导演曾念平执导,文学策划郑万隆。在演员方面,本剧汇聚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四届金马奖影后归亚蕾、33届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05年飞天奖影后老艺术家鲁园、金鸡奖最佳男配角雷明、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小城之春》男主角吴军、香港影星曾宝仪(blog),以及林申朱俐颖徐颖等青年演员。7月3日17时,主演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与网友畅谈这部新剧,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马上就有一部很热辣的电视剧《麻辣婆媳》要在央视和大家见面,当然这部戏也让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赶紧请四位主演跟我们的新浪网友见面。这四位大家应该都已经认识了,坐在我旁边的是林申、归亚蕾老师、何琳、那边是……

  吴军:吴军。

  主持人:(笑)故意的,忍住不说出来。跟网友打声招呼。

  林申:新浪的网友你们好,Hi,世界杯快乐。

  归亚蕾:大家好,又见面了。

  何琳:很高兴在这儿几个人一起和大家见面。

  吴军: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麻辣婆媳》这个节目,谢谢!

    世界杯男人的世界  《麻辣婆媳》女人的天下

  主持人:节目?(笑)也想提醒各位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的节目之外,还可以拿起手机参与我们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刚才我们也热火朝天地聊了聊,很多网友很着急播出的时间是一推再推,现在终于敲定了是在7月12日,在央视和大家见面。我想等待的过程中,不光是网友的心里挺急的,四位应该心里也挺着急的吧。

  林申:一开始非常的急,然后一次一次告诉我们播出的时间,比如说1月多、2月多、5月多,到现在已经狼真的来了(笑),狼来了,狼来了,这回狼真的来啦!

  主持人:在挺炎热的夏天里,又有《麻辣婆媳》麻辣的较量,可能增加不一样的感觉。世界杯10号结束了,12日开始又一波热浪袭来。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麻辣婆媳》
麻辣婆媳过招 何琳 归亚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归亚蕾:太好了,希望大家把这个热情放在《麻辣婆媳》身上。

  何琳:之前世界杯是男人们的天下,但是我想现在《麻辣婆媳》开始,应该是女人们的天下!

  吴军:女人天下!

  主持人:在座的这两位男士,因为吴军是戏中何琳的丈夫,是归亚蕾老师的儿子。林申是弟弟。

  归亚蕾:将来是我的女婿。

  林申:对,女婿,和曾宝仪恋爱。

  主持人:刚才何琳说是女人的戏,两位男士觉得怎么样?

  林申:我们不能反击,我们即使是绿叶也是非常鲜嫩,有彩的绿叶,你觉得呢?

  吴军:如果全部的女性观众都非常喜欢我们这个戏,能喜欢我们所有的这部戏里的男演员、男士,这也是一件非常非常好的事。

  何琳:其实我觉得女fans通常最喜欢的还是看男人,对不对?只是我们两个人在前面比划,他们注意力都越过了我们看后边的帅哥。

  归亚蕾:是这样吗?

  吴军:不一样,我妈妈当年看《大明宫词》,不是看我,是看亚蕾姐。

  林申:对,因为那部戏你实在太少了,不能拿那部戏作一个……

  何琳:那是你妈妈,如果是年轻的女孩子肯定……

  吴军:也有,也有。

  主持人:男士很重要,在戏中让何琳和你的婆婆能够有关系。

  归亚蕾:他是小萝卜干嘛。

    这个婆婆不光厉害 还穷讲究

  主持人:现在在网上也有很多网友,像“爱亚蕾”、“娜娜”几位都在跟大家问好。他们说现在确定了这个消息之后非常高兴,等着赶紧去看。当然之前像亚蕾姐也来新浪聊过,跟大家沟通过《麻辣婆媳》。但是在播出之前,很多网友非常关心,他们觉得您平时生活中那么亲切、和蔼,觉得那么没有距离感的一个人,听说在剧中您要出演一个有点厉害的婆婆,他们心里有点打鼓。

  归亚蕾:是吗?何琳说,我有多厉害。

  何琳:不仅是厉害,又挑剔,又穷讲究!(主持人笑)真是对我百般折磨。

  归亚蕾:儿子,是这样吗?

  吴军:其实你在戏里也挺挑剔的,谁不挑剔,其实大家都挺挑剔,等于妈妈的标准高,要求我们的标准很高。

  何琳:我并没有挑剔她,都是她挑剔我。

  吴军:你不挑剔她,你挑剔我(笑)。

  林申:我作为旁观者,很客观地讲亚蕾姐演的秦思平是很有修养的一个妈妈,很有家规,也很现代,是新时期的一代母亲。何琳演我姐姐,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也是新时代很有代表力的一个女性。这俩碰到一起就顶上了,两方都很强,就要问我的兄弟区大良,他说这怎么办呢?不会这种事情,两边说话、两边骗。骗来骗去最后受气的还是他。我是旁观者,我觉得这样一个男人挺好的。

    丈母娘看女婿PK婆婆看媳妇

  主持人:但你是一个准女婿,你从女婿的角度评价一下这个岳母?

  林申:有一点麻烦(笑),一点点。

  归亚蕾:不过我想丈母娘和女婿,虽然是越看越有趣,挑剔肯定也是有的嘛。如果我女儿受一点点委屈,我肯定是不乐意的。

  吴军:挑剔是对的。

  归亚蕾:人之常情。

  何琳:通常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但是丈母娘看媳妇越看越讨厌。

  归亚蕾:最后我舍命救你。

  何琳:但之前是越看越讨厌,换各种各样的角度,怎么看怎么讨厌。

  主持人:当然也是因为您这个媳妇的家庭背景也是比较特殊的,还有夹杂了上一代的一些情感。

  归亚蕾:对。说不出来的一些疙瘩,像你爸曾经追求两个女人,虽然选择了你妈,但你妈总之还不是味,那是一定的,还得把女儿娶回来,更不是味。

  何琳:一看见我醋意马上就上来了。然后加上我不太有眼力见儿,经常是哪壶不提哪壶,妈说中医好的我偏说西医好,没试过哪儿知道,所以经常不高兴。

  归亚蕾:不但是把女儿娶过来,女儿还嫁给自认为是情敌的儿子,你说这个家怎么会没有问题呢?我已经够宽宏大量了!

  主持人:其实这个片子我看了很多介绍之后,我觉得好是好在一下子就抓人,等于把人带到里面了。

  吴军:节奏感非常好。

  主持人:一上来节奏就非常快,你一上来就把你的未来婆婆得罪了。

  何琳:让我端着那锅已经煮熟的米饭滚出这个家门。

  主持人:但是你也给了婆婆的一个下马威,因为没有经过她的允许就私自结婚。

  何琳:经常穿着很不得体,穿着大良的衬衣,下面光着两条腿溜达来溜达去。

  归亚蕾:现在女性都是这样吗?

  吴军:你说的是很典型的问题。

    教你怎么做个好媳妇

  主持人:从一个女孩的角度来看,不知道何琳怎么看,我觉得总是会对未来的婆婆有畏惧感,你应该千方百计地讨好他,这应该是人之常情。

  何琳:我不是这样认为的,因为我只是跟大良好,跟你有什么关系,爱喜欢喜欢,不喜欢拉倒。只是后来没有办法,真的碰到很多很多问题,只能开始慢慢慢慢去讨好他,去学习做家务、学习做菜。

  归亚蕾:所以我在想这部戏也是告诉年轻朋友,不要等到受了那么多挫折感、那么多问题之后才发觉应该怎么去做。通过这部戏你就可以学到,刚开始《麻辣婆媳》走过的路,你认为不好的就不要去走。

  主持人:这一点很重要,看第一集的时候就应该明白,婚前要和未来的公婆有沟通。第二集,在婆家的时候应该早点起床(笑)。对吧,不能跟家里一样睡懒觉了。

  归亚蕾:不过这也因为戏,其实现实生活中,我想老一辈对于真的住在家里面的媳妇,睡晚一点也就算了,也不要这么挑剔。大家工作都这么忙,既然住在家里,都要给彼此空间。反正我觉得我们这个戏最大的好处就是告诉老一辈的也好、年轻一辈的也好,我们都是你们的镜子,我们好的您接受,在这个生活当中你觉得你为什么要这么过日子呢,你可以改进。至于你说我们这个戏有多么好看的故事,没有。可是它绝对是你生活当中的就是朋友,就是邻居的家庭所发生的朋友之间的亲情、友情、感情、爱情,很多的东西都在我们这个戏里点点滴滴告诉观众。

  何琳:我觉得是每家每户一面很好的镜子。

  吴军:但其实故事性还是很强的。

  归亚蕾:那是。

  吴军:像你们之间的冲突不断激烈。

  何琳:因为我会不断地站出来挑事。当她一爽的时候就把她的手烫伤了,当她再高兴的时候,把脚给弄伤了。

    男人眼中的婆媳理想状态

  主持人:想问两位男士,现实生活中如果你们结婚了,会选择跟父母一起住吗?我现在先不问何琳。

  吴军:我想了一个理想的状态、方法来解决,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一个大家庭里生活,如果生活了一段时间发现很多问题无法解决、无法调和,在外面也应该有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就是年轻夫妇、夫妻应该在外面有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如果再过一段时间,父母觉得又想他们了,觉得跟他们生活在一起挺好的,能回来就回来吧。如果希望我们回来,我们可以回来。如果再碰到问题,再出去。可以多一样选择。

  何琳:你说这个选择,住房条件一定要很好,妈妈、爸爸家里要很大,允许我们来来回回跑,我们还有另外的小别墅,是不是?

  吴军:还有一种解决方法是什么呢?同在一个小区里,但不是同一栋楼里。

  主持人:这是吴军给我们的答案。但是调过头来,如果你和何琳结婚了,但是何琳要求你到她家里住,你是一个上门女婿,怎么办?

  林申:她很有可能,如果在戏里的话,这个人真的很有可能。

  何琳:可是在戏里我一点都没有要求过。

  林申:那是因为有她的妈妈。

  主持人:如果一定要平等,为什么一定要到公公、婆婆住,为什么不能要到岳父、岳母家。

  吴军:生活中一般有这几种情况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个是女方是独生女,男方可能家里两个兄弟姐妹,不是一个。如果都是独生子女不太会提这样的要求。

  林申: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

  何琳:两方都会照顾到。

    归亚蕾喜欢和女儿一家住在一起

  主持人:网友在网上提了挺现实的问题,但是终归来说年轻人不愿意和上一辈的住在同一屋檐下,从归亚蕾老师的角度来讲,您是希望您的女婿、女儿和您住在一块儿吗?

  归亚蕾:我是挺喜欢的,因为我没有儿子,老大跟我们家住的很近,差不多礼拜一到礼拜五几乎都在我们家,除了不在我们家睡之外。下了班吃完饭才回去。礼拜六、礼拜天属于他们的生活。我老二因为很久才结婚,她就觉得她有一半是儿子的感觉,要照顾我们,她一直要跟我们住在一起。当然像他说的,希望有一个家,一个屋檐下,但是两个门的进出。吃饭在一起,其它时间互不干扰,我是很喜欢的。因为我也在学习,除了做妈妈以外,学习做丈母娘,丈母娘我已经做了好几年了。怎么给孩子们空间,住在一起当作没住在一起一样,虽然我还是很关心,好像没住在一起,该吃饭了就摇个铃,当当当,吃饭了。愿意来就来,不愿意来也不要硬逼。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