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开心的婆媳 林申和归亚蕾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热聊婆媳关系
林申 何琳 吴军 归亚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军:成食堂了,食堂到点开饭了。

  归亚蕾:不要给自己压力,也不要给别人压力,这样住在一起蛮好的。

  主持人:这是比较好的状态。

  吴军:而且他们吃完饭走了,你们宁肯自己收拾。

  归亚蕾:对。

  吴军:是一种乐趣。

  归亚蕾:我很喜欢。

  何琳:其实年龄大的人,我感觉我妈妈,每次我们回家(笑),每次回家虽然她很忙,但是忙完以后,我能感觉到她非常累,但是她很快乐。

  归亚蕾:对,没错。

  何琳:很快乐。

    学会体谅婆婆的心

  主持人:所以说永远父母的心都是只要我看到你们在一起很高兴,其实就是很满足、很开心了。我觉得这个剧情的发展,到后来这个婆婆其实心态已经越来越是这样了,包括吃您做的不太好吃的饭,她也不会去说。

  归亚蕾:对。

  吴军:不会去讲,偷偷自己吃饺子(笑)。

  何琳:藏起来或丢掉,让老公或者是儿子再买好吃的来。

  吴军:没有,自己偷偷的跟邻床一块儿住的病友,同吃她的饺子。

  归亚蕾:有吗?

  吴军:有啊。

  归亚蕾:我都忘了。

  何琳:我记得我做的那个菜,拍的时候,他们尤其要诋毁我做的菜,在粥里面放了很多很多难看的东西。

  林申:老鼠屎?

  何琳:那倒没有,反正菜已经烧得都糊了。

  主持人:故意表现你做得有多难吃,其实你做的挺好吃的,在平时生活中。

  归亚蕾:何琳很会做菜,但是那个角色不会做菜。

    何琳被“鱼”彻底吓倒了

  主持人:不是这样的,我听说她生活中也完全不会做。

  吴军:对,她自己都招了。

  何琳:有一场做鱼的戏,太能体现我了,那个鱼我也不会抓,表面滑滑腻腻的,心里觉得很恶心,就不敢抓。后来摄像就给我出了一个招,拿着毛巾包着它。后来他们告诉我应该抓鳃、尾巴,亚蕾姐也不会。

  归亚蕾:我肯定会,可是既然那个鱼还用毛巾包着抓,我怎么也不会抓,因为那多可怕呀?活着的东西。

  何琳:那个鱼在水里面,力气好大,把我甩得浑身全是水,周围全都是水,最后是把鱼给打晕了,我故作它好像很活的样子。

  主持人:天啊,太不公平了,这活明显应该是男士干的。

  何琳:但是我为了要讨好他,要表现。

  林申:你是不是没看到给她洗脚的那场戏。

  主持人:我真没看到。

  林申:如果看了那场戏就知道做条鱼不算什么。她有一场戏……

  主持人:看起来吴军已经有一些委屈了。

  吴军:没有,没有,我觉得这是应该做的。

  何琳:他很幸福。

  吴军:通过演这场戏我跟亚蕾姐也有同感,我也是在学习。我觉得大良这个人心胸很宽阔,而且很有包容性,一切的事情到这儿都会包容。

  归亚蕾:他像他妈(笑)!

  吴军:就是,儿子都随妈。

    揭秘最管用的讨好婆婆的办法

  主持人:刚才母子俩说了他们这部戏的收获,何琳你有什么收获吗?

  何琳:我当然有收获。

  吴军:起码会抓鱼了。

  何琳:我到现在还不会抓鱼,而且以后也不准备抓鱼,太可怕了,后来那个鱼又活过来了,又挣扎,结果把我吓得脸部表情都扭曲了,拍下来尖叫声跟声音都扭曲了,那个样子是真实的反映,没有演戏,是真的。

  在这个戏里,在演的过程中,当然演的是很感性的,但是提前准备,包括之后有的时候我跟亚蕾姐还会讨论婆媳的关系,因为亚蕾有婆婆,我们都会讨论这些问题。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也确实悟到了很多东西,将来我也总有一天会成为别人家的儿媳妇,当我成为之后,我想肯定会比我拍之前会学会了很多方式,怎么能够跟婆婆相处,怎么能够让婆婆喜欢我。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个最管用的?说好话?

  何琳:买礼物呀。

  主持人:买那个镯子(归亚蕾笑)。

  何琳:镯子是,然后还买丝巾。

  主持人:这个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愿意掏钱去买就行了。

  何琳:当时是很真心的,不是敷衍敷衍。

  吴军:对,而且还花我的钱。

  主持人:是这样吗?

  林申:一般都是这样,男方出钱。

  主持人:但是效果达到了。

  林申:所以男方愿意。

  何琳:满足了我的购买欲,又达到了我的目的,讨好了婆婆,最后倒霉的是他的钱包。

    新理论:男人不贱,女人不爱

  林申:以前有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应该改成“男人不贱女人不爱”。

  主持人:这是你在戏中的这个人物的一个……

  林申:已经是了,很爱她。

  吴军:他戏里有几句秘诀。

  林申:我演的那个人可能曾经受过一些感情的刺激。

  何琳:别往脸上贴金了。

  林申:由于自己的工作背景,有车、有房,完全是钻领,超越白领。当然英俊不英俊由别人来评价。我说了曾经可能会有一些不好的感情经历,就把这个爱情观变的很现实,不会跟任何一个女人说明天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不知道。

  主持人:一个没有承诺的男人。

  林申:所以有四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

  主持人:这个男的挺坏的。

  林申:这四句话是我跟他(吴军)才讲的,相对来说我跟她讲,男人其实是这样是最好的,你们认为坏,实际上男人之间说话就是这么坦白、这么直接的,不光是戏里,私下里男人可能也会说一些这个。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我只是代表了一类的男人,但最后还是被收服了,被她的女儿。

  主持人:这就是妈妈厉害。

  林申:对呀,会生。

  归亚蕾:会教育。

  林申:会教育,会教育。

  主持人:这部戏对于每个参于其中的演员来说都给生活中很多启示,你生活中也是一个“四不”男人。

  林申:太相反了。

  主持人:完全是四有(笑)。

  吴军:八不。

  归亚蕾:加倍。

  林申:完全是相反的,这是攻击我了,我这样说完全是朝我自己脸上贴金。

  主持人:待会儿让他们说。

  林申:真的是这样,别这样毁我。

  何琳:你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林申:我是说男人不贱女人不爱,并不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现在这个社会你不讨好女生或者没有幽默的感觉……

  吴军:林申你提出男人不贱、女人不爱,这是一个最高理想。

  林申:真的吗?

  吴军:挺难的。

  林申:你基本上都做到了。

  吴军:挺难的。

  林申:他现在冲击这个顶级的。

  吴军:你不知道我承受多大的压力、舆论。

  何琳:可是有的时候贱的本身我觉得也蛮幸福的。

  林申:我认为是一种可爱。

  吴军:其实贱是什么呢?是很多同性人来讲的。

  林申:所以他们两个人这番话印证了我刚才那句话,并不是一句贬义的意思,而是一个褒义。

    归亚蕾:如果我年轻,我会选……

  主持人:这部戏我看出来了,除了婆媳之间的冲突,还有男人和女人对生活理解的冲突。特别想问问亚蕾姐,你当年也是获得孝媳奖,很厉害,看到您戏中小一辈的爱情观,他们对待婚姻、家庭的态度,您有什么特别深的感触?跟您的理解完全不一样的?

  归亚蕾:如果择偶来讲,如果我年轻,我也会喜欢我儿子的这种典型。

  主持人:你不会喜欢林申这样的。

  归亚蕾:还没有说完(笑)。我会选择我儿子这种,可是现在时代的不同,一路走来你会看,男人有时候太老实,也不见得会讨女人喜欢,她要有一种“新坏好男人”,他是好男人,但是他的坏并不是一种真坏,坏是一种魅力,是吸引女孩子的魅力。

  林申:我脸红了。

  何琳:你以为是在讲申申吗?

  归亚蕾:男人有时让女孩子喜欢的地方真不是那种,别看我儿子,我儿子在我们这种家庭教育的过程当中,有他的一种规范,可是在规范的当中也有一种女人喜欢的点。

  吴军:太少了。

  归亚蕾: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女人的魅力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她?也喜欢一个女人是千变万化的,她永远读不完的东西。

  吴军:读不完的一本书。

  归亚蕾:男人也是一样,让女人去喜欢,不是一下子一目了然老老实实坐在那里是个书呆子,我想女人也不见得会喜欢。她会喜欢他那一点点的坏,可是那个坏又不是对别人……

  林申:充满善意的坏。

  归亚蕾:对,那种男人你也会喜欢他。

  林申:没错,她说的就是我演的这种男人。当然我生活中也恰恰具备了这种优点。

  何琳:哦,这是征婚广告吗。

  林申:我和他在第一集里没有交代,看起来是亲生,但可能我们不是一个爹,分歧太大了。

  主持人:你们俩其实是有分歧的。

  林申:太大了,我们一直在打。你看他跟他的妹妹。

  主持人:他跟他妹妹也挺不一样。

  何琳:但还是比较友好。你们俩见面的时间针锋相对。

  吴军:我戏里有一句台词,我说你们俩是一个妈生的吗?后来他也拿这句话说我,说我和我妹妹,你们俩是一个妈生的吗。

  何琳:而且从小是被我虐待长大的,我妈曾经跟他交代我小的时候怎么虐待他,小的时候在他鼻子里插大葱,装大象。

  林申:任何一个妈妈听到这样的话都会高兴,因为儿子是像爸爸。

  主持人:可以看到这场戏还有打动人的是台词,很有意思,有些台词还很经典,听了以后可以拿着本本抄下来那种,语录呀。有生活化,也有特经典的。

  林申:四不原则就很经典。

  主持人:这不是你总结出来的,是编剧。

  何琳:编剧是浓缩了申申20多年的生活经历。

  林申:我错了姐,咱俩是亲生的,真的(笑)。

  主持人:所以拍的过程中亚蕾姐应该挺有意思,挺热闹的,戏里戏外姐弟。

  林申:亚蕾姐是最善良最温柔,演的那个角色虽然有时有点英国女人的风范,但是我们拍戏的时候永远是看着打仗那种的,就是我们之间斗嘴,永远是看着

  主持人:我突然想起一个网友刚才问的问题,这个人物对亚蕾姐演起来会有难度吗?会不会觉得演得有点坏或者是有点刻薄,或者是有点厉害的时候,就不是您本来的样子。

  归亚蕾:其实做演员来讲,像《麻辣婆媳》我觉得每一个演员都不是那么好演,因为他是从里到外的,而不是这么明显的一个人,乖宝宝或者是很倔强的人,或者是英俊潇洒的小男生。他对他的女朋友有另外一个观点。可是事实上每个人都有多变的东西,不是那么好演的,都是比较有层次的。尤其是生活剧,又不能那么夸张,就要在言语之间一目了然呈现给观众,大家都非常认真、用功。别看他们平时嘻嘻哈哈,他们背后都做了很多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