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吴军 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聊生活中的婆媳情
何琳 归亚蕾 四人畅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归亚蕾回忆自己的婆婆

  主持人:所以,一个女人好像总要经历这样的阶段,成为媳妇之后也要变成婆婆。

  归亚蕾:这是必然的。

  林申:可是亚蕾姐的婆婆不会像当年要求她那样要求她,就出现这样的问题。

  主持人:当年你婆婆对你有什么要求吗?

  归亚蕾:我生活当中?

  主持人:对,生活当中。

  归亚蕾:我婆婆没有,我婆婆还真是一个好婆婆。

  何琳:不说谎,尽管说好了。

  归亚蕾:我婆婆都走了,我婆婆真的是很好。因为我嫁到她们家她已经去世了,而且她又是小脚,她是比较上一辈的。

  主持人:应该思想比较传统

  归亚蕾:可是她对管教孩子却是非常的,怎么讲呢?

  吴军:富有爱心。

  归亚蕾:她能理解,不会是那种溺爱,像爱孙子,还有像我们都样的管教孩子,她会随我们的意,而不会特别宠爱,或者是不让你管,是这样。我觉得我婆婆对我真的没有什么要求。

  主持人:我觉得一个女人碰到一个好婆婆,对自己未来成为一个好婆婆影响是良性的,反之就变成媳妇熬成婆一样,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发号施令。

  归亚蕾:但是我的婆婆做媳妇的时候,她的婆婆太厉害了。在她那个年代女的是不能上桌的,媳妇更不能上桌,媳妇是家里人吃完了以后她才有饭吃的,婆婆对她特别严格。她就觉得她那样的生活不要在她的媳妇当中发生。

  吴军:她觉得她们当年那样过得很不快乐,不希望把这种不快乐延续到你们下一代。

  林申:很善良的人。

  主持人:身为新时代的女性还是比较幸福的。

  何琳:对,刚才听亚蕾姐讲我觉得我好幸福。

    婆媳和母女到底差在哪里

  主持人:而且现在形容婆媳管理越来越像母女关系,但事实是做不到。上次是何琳接受记者采访也曾经说过,还是有隔阂在里面。

  何琳:不可能完全一样的。母女之间哪怕不高兴了,哪怕斗嘴吵架,再怎么样是母女,永远不可能改变。但是跟婆婆之间,有可能某一句话就可能造成很久很久的阴影。

  林申:我觉得也不一定。

  主持人:我听着都有点不是那么舒服,我总觉得应该可以。

  林申:我觉得不一定。因为现在独生子女太多了,所以有的人很喜欢孩子,没办法,只能生一个,儿子又娶了同辈人回来,她可能会认为又多了一个孩子,可能有这样的想法。

  归亚蕾:我是过来人,你说完全没有,不太可能,但你怎么去避。当一点点不舒服的时候,自己的亲生父母就不要说了,来一句话马上就顶回去了,她也不会放在心上,说完了也没有事。婆婆就不一样了,你要学会避开,要学会忘记,让它过。过了以后这件事情就真的过了,好像在婆婆面前没发生过一样。所以,她在你的心目当中,她觉得你从来没有生过气,要这样做。

  主持人:这是经验之谈了。

    超级好好先生吴军

  网友:我是吴军香港的影迷,我觉得这部戏中吴军是一个超级好好先生,觉得特别喜欢这个角色。

  主持人:超级好好先生。

  林申:恭喜。

  吴军:其实我刚才说,演区大良这个人物对我自己来说是我学习的过程,提前学习一下这种经验。而且很多事情,就像我讲的,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每天都过得挺快乐的。他有那么大一个心胸,而不是我们以前想象中,总愿意把这种角色设定为一个受夹板气的角色,传统的理解不太公平。力求从这个角色身上找到新鲜的东西。但后来我发现了剧本给这个人物提供了很多这种因素,可以让我去找到一个新的理念去解释这一类人,就是在一个家庭里边怎么做一个到位的好儿子、好丈夫。

   主持人:好,今天也特别感谢四位来到新浪跟我们聊了聊即将跟大家见面的电视剧《麻辣婆媳》。我相信每个人看了这部片子之后都能或多或少地获得生活中的启示,也许对你未来成为别人的媳妇、成为别人的女婿,或者对于婆婆来说,都有很多经验,带来很多感受。我们也一起等待着7月12日赶紧在央视看到这部新的作品。

  也希望四位有机会再来新浪跟大家聊天。

  吴军:谢谢。

  归亚蕾:很高兴。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也感谢各位网友的参与。再见。

  吴军: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