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金马影后归亚蕾 归亚蕾谈到兴起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吴军认真倾听 小夫妻眉目传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申:我们在现场不会像现在这样,现场我们几乎都是严肃,不说话的,不,也是说话。

  何琳:我们都跟你不说话,我们都说话,对吧亚蕾姐。

  归亚蕾:对。

  林申:我们俩好长时间没见面了,这次见面太兴奋了。

  何琳:因为我觉得你长得特帅。

  归亚蕾:他很小就到我们家里来,平常来我也不怎么正眼看他,就像家庭关系,我不喜欢我的女儿跟他们家。可是我婆婆可喜欢他了。

  林申:有眼力,未婚有为的男青年,老太太很喜欢。

  归亚蕾:一直撮合。因为我觉得那个疙瘩是我自己的问题,其实这个男孩子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最后还是得到了认可。

  林申:我觉得还是得到观众的认可吧。那当然,希望。

    归亚蕾:生活中接受不了这样的媳妇

  网友:我想问一下亚蕾姐,你生活中能接受何琳这样的媳妇吗?

  林申:不能。

  归亚蕾:开始绝对不能,因为我绝对不能允许我的儿子跟一个女孩子到了点不回家,这算什么?

  何琳:她是说生活中的何琳,生活中的何琳没有到了点赖在人家不走。

  归亚蕾:这不能赖何琳。

  林申:这就不知道了。

  何琳:亚蕾姐你现场跟我说过的,你跟我说,真可惜,我没有儿子,有儿子的话一定让你做我儿媳妇。

  林申:去年的话都拿来说,你真是……

  何琳:那当然,历历在目。

  归亚蕾:真实的何琳很懂礼貌,很有教养,非常好的女孩子,我很喜欢她,我记得我告诉过你。

  何琳:嗯。

  主持人:而且演技也是很了得。

  吴军:了不得。

  何琳:谢谢,到底是老公。

    “何艾美”和“曾金鸡”

  主持人:我知道《麻辣婆媳》剧组里全是云集了影帝、影后,曾宝仪刚进组的时候因为自己没有拿过什么奖还哭鼻子。

  归亚蕾:有吗?

  林申:可能联系错了,她哭一鼻子不是因为这个,而且云集很多影帝、影后,其实就是两个,当年拍的时候何艾美还没有,拍完这个戏被我们叫去,当然也有点运气,演技特别好,才演了这个戏。

  何琳:是因为叫我才得了。

  林申:你还叫“曾金鸡”。

  何琳:也是因为叫才得了,“曾金鸡”是因为我叫了才得了。

  林申:自己因为很在意自己的功课,认为导演不满意,认为是不是我演得不好,是不是我没有表达出他要的意思。两个人沟通也不是问题,只是有点误会,她就是很在意自己的表演,就哭了,也不是哇哇的哭。

  主持人:男朋友比较了解真相。

  林申:因为当时是跟我的那场戏。

  何琳:那时我不在,而且导演要求真是很高。

  林申:除了亚蕾姐之外,任何一个人他都不会说“你拍得不错”。

  何琳:有啊,对不对亚蕾姐,经常对我们讲的,只是不对他讲而已嘛。

  归亚蕾:爱之深,责之切,对你要求过高。

  网友:亚蕾姐你好,看了你的这一部《麻辣婆媳》,你演的秦思平真是太棒了。

  林申:是买盘看的吗?

  主持人:应该是。

  吴军:盘已经有了。有的收费频道在外地已经播了。

  林申:但不是各个省、各个城市都有。

  何琳:怎么可能在电视台播。

  吴军:是在央视的收费频道。

    秦思平没有一点归亚蕾的影子

  主持人:网友说想问是不是这个角色也有你生活中的一点影子呢。

  林申:这个我证明,真的一点都没有,真的是没有。我跟亚蕾姐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很多很多年了,一点都没有。所以,我看这戏的时候,我也认为她演得太好了,就跟当年看《武则天》一样,哇,她演得太好了,永远都给人惊喜,包括《橘子红了》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做客新浪解析《麻辣婆媳》
归亚蕾 林申 何琳 归亚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归亚蕾:这个女婿非要不可。

  吴军:这个网友不要为亚蕾姐担心,不要因为亚蕾姐演了这个角色会被很多人不喜欢,一定不要这样担心。

  何琳:不会,这个婆婆虽然在挑剔,在很过分的同时,你会觉得她很可爱。真的,因为亚蕾姐身上有很多可爱的东西,会在角色里体现,根本不会怕这个婆婆会遭到大家的反感,绝对不会的。

  主持人:就像刚刚“娜娜”就说,这个婆婆虽然表面很严厉,但实际上是通情达理的,对媳妇的调教也是希望这个家越来越好的,这是比较理解你的影迷。

  何琳:对,我觉得叫“刀子嘴,豆腐心”形容这个角色是特别合适的。

    婆婆为啥“恨”媳妇?

  主持人:通常人们心目中婆媳关系有冲突,通常是因为婆婆容易树立家庭威信感。第二,担心自己的儿子被另外一个女人分享爱。在这部戏中有这些因素吗?

  归亚蕾:有这个因素的,有。因为比方说她正想关心媳妇,忽然觉得媳妇还不错,还会做饭。忽然这个饭是做给儿子吃的,她心里不舒服了,我儿子吃了我做的几十年的饭,凭什么她拿饭过去了呢。

  吴军:还有一场戏,我从楼上下来抱着一堆要洗的衣服,妈妈看到了,而且还有内衣,妈妈叫住我以后,内衣掉在了地上,我记得特别清楚。妈妈就受刺激了,一定受刺激了。

  林申:冲进门看你给她洗脚更受刺激。

  吴军:当然了。

  何琳:气疯了都。

  林申:妈妈看着脚还正洗着呢。

  何琳:脚底下还垫着毛巾。

  林申:大良,你给我出来一下。

  归亚蕾:成何体统。

  林申:但是说这句话还特有涵养,能闷在里面,但是你知道完了,出去一定一顿臭骂,要爆炸了。

  归亚蕾:这都是人之常情的一种反应。

  主持人:咱们分析分析,说这个媳妇跟婆婆,她不满意婆婆是因为什么?我能想到是她没有在自己家里那么自在。

  何琳:那当然了。因为在我娘家时候的状态跟在婆家是截然不同的,在娘家我是地主。

  林申:公主就行了,别地主。

  何琳:公主,公主。

  林申:还斗地主,公主就好了。

  何琳:公主,你说得很对。我可以在妈妈面前甩无赖,可以在老公面前撒娇、发嗲,高兴怎么样,不高兴怎么样,都可以表露出来。但是到了婆婆这儿一切都不可以,我要夹起尾巴来做人,其实也蛮可怜的。

  归亚蕾:啊,我给你这么大压力吗?

  何琳:当然,看到我拿洗衣机洗丝袜、内衣、内裤,因此就把我教训了一顿,说这些东西你放在里面很容易坏,应该拿手洗。

  归亚蕾:我没有这么严格的说,也不是这种语气说。

  何琳:真的吗。

  归亚蕾:这些丝袜放洗衣机里洗真的会洗坏的。

  何琳:我生活中就是这样洗的。

  归亚蕾:坏了吗?

  何琳:没有。

  归亚蕾:你再洗洗,看看坏没坏。

  主持人:婆婆有更丰富的生活经验,可以传授给儿媳。

  林申:亚蕾姐演的有高贵的、贵族的感觉,说任何话都有一种礼貌,那种礼貌会给你施压,她做的东西那么好,确实也做到了。

  何琳:她确实也做到了,她对她的婆婆的一切真的是典范,非常非常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