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昭君出塞》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2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殷如墨护送昭君和婉儿回家,意外地遇到了王老爷子。目光敏锐的王老爷子一眼就看到了殷如墨身上佩带的、刻有匈奴王族标志的银牌。傍晚,殷如墨发现有人跟踪,立刻带两位姑娘从后门离去。

  饭馆里,淮阳王正因黑衣人跟丢了王昭君而大发雷霆,邻座的王老爷子答了腔。诡计多端的淮阳王,终于从王老爷子处探听到了王昭君的姓名和地址。

  呼图吾斯与呼韩邪单于反目成仇、自立做了郅支单于后,野心勃勃的屠耆立刻派都隆奇劝说呼图吾斯与自己联合,共同攻打呼韩邪单于。呼图吾斯假意答应了,并与都隆奇商定,十五月圆时一起起兵,共伐呼韩邪单于。

  第十二集

  十五,屠耆正在约好的地点,焦急地等待呼图吾斯大军。呼图吾斯已趁王庭内部空虚之际,攻下了王庭。屠耆自知王庭粮草充足、易守难攻,只好落荒而逃。

  王庭大帐,呼图吾斯发誓要把整个草原捧给阿渠,阿渠却要他征服天下。

  与此同时,呼韩邪单于决定派人去汉缔结友好盟约。为了表示诚意,他让儿子随行赴汉做人质。

  后宫,为了皇上要在全国征选美女一事,皇后正和哥哥王凤密谋。他们决定,要想尽办法不让有姿色、有见地的女子见到皇上。同时,他们要搞掉对手,夺取兵权。他们选定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驻守边关的冯将军。

  第十三集

  未央宫,众大臣正为呼韩邪单于派使者赴汉缔结友好盟约而高兴,王凤当众提出,冯将军在上报皇上之前,就已将兵器送给呼韩邪单于,是欺君之罪,应重判。萧太师据理力争。皇上只好派萧太师查清此事。为了保住冯将军的兵权,副将王襄挺身承担全部责任。

  殷如墨爱昭君,又怕昭君看不起自己,独自在酒馆喝酒。淮阳王借机和他交往。他们一见如故,殷如墨甘愿为其卖命。

  夜晚,陈汤闯进屋,告诉昭君一家,因送兵器一事,王襄将军已被捕入狱。

  钦差大臣到秭归县甄选美女,为避免昭君入宫,王老夫人决定先给昭君办婚事。

  第十四集

  昭君该嫁谁?母亲希望她能嫁给知根知底、老实可靠的表哥赵遂。

  从小和殷如墨一起长大的侍女小宫,将此事告诉了殷如墨。殷如墨便利用昭君生日之际,不请自来,送给昭君一份非常特别的礼物。昭君从心眼里喜欢这个人。

  昭君坐在院子里,王老爷子走过来,愤愤地抱怨说,他亲眼看到殷如墨和跟踪昭君的人在一起,可殷如墨就是不承认。昭君心里不免打了个问号。

  第二天,赵遂将夜里有一黑衣人从殷如墨房内闪出、跳上房走掉的事告诉了王昭君。王昭君却怀疑赵遂是因婚事嫉妒殷如墨。

  草原正在召开赛马大会,阿诺兰公主当众向呼韩邪单于示爱,被呼韩邪单于婉言谢绝。

  第十五集

  王昭君在凉亭里,殷如墨吟着《凤求凰》走过来。昭君故意问起殷如墨的家乡、朋友。殷如墨言词闪烁,说是自己独往独来只有昭君一个朋友。昭君决定,答应母亲嫁给赵遂。

  殷如墨得知,跑到酒馆喝酒,还发誓要让喜婚事办不成。他的话被身旁的官差,听得清清楚楚。

  第二天,宾客盈门。王昭君、赵遂正要拜堂,殷如墨闯了进来,伸手要揭昭君盖头,还对着大家嚷道,昭君是喜欢他的,只有他才能给昭君所喜欢的生活。赵遂和他打了起来。此时,王昭君义正词严地告诉殷如墨,她不会跟他走。

  婚礼正要重新开始,钦差到,宣布王昭君被选入宫。昭君母亲当场昏了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