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张国立《亲兄热弟》媒体见面会畅谈兄弟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6:24 新浪娱乐
张国立《亲兄热弟》媒体见面会畅谈兄弟感情

张国立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国立《亲兄热弟》媒体见面会畅谈兄弟感情
全体合影

  张国立:她进入我们家庭也是,因为老三在医院里宣布不行,病危,等死的时候,女朋友就离老三而去了,老大就想一个损招,想让老三临终的时候有一个临终关怀,结果老三爱上她了。

  陶虹:老三就当真了,我哪知道老三能救回来,给送走就算了。

  主持人:花钱吗请这个人?

  张国立:花钱,哪知道老三关怀还关怀出来了。

  陶虹:点钱的时候还说给我便宜点。

  张国立:特别逗。老四也非常爱她了。

  主持人:老三和老四为此没有打起来?

  张国立:打,两个人打得一塌糊涂,今天早上就拍这场戏,我和陈建斌都喝高了,他爱上她,才知道老三也曾经爱过她,但是小陶虹没爱过他三哥,人家挺敬业,纯粹关怀。

  主持人:职业。

  张国立:给我钱就临终关怀,反正这个人要死了,什么感情话都敢说,没想到还活过来了。结果四弟知道三哥有这场戏就特别痛苦。

  陶虹:老四是一个特别“轴”的人,知道老三喜欢过之后就冲过来说不跟我结婚了,把我气的。后来我说我没喜欢过你们家老三,他说可是他喜欢你。我说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就不跟我结婚了。挺逗的。

  张国立:最逗的还是他和老四感情之间有一个特别感人的是老四从小就被人送过去,虽然有一个孩子,但是父亲是不认的,但是老三和老四最大的区别是老三一直希望能够把这个孩子送回老家去,但是老四觉得不论如何要把这个孩子留在我身边,因为他的身世,所以他特别感人这一点。

  主持人:这么说这个戏确实是感人的。

  张国立:特别好。(笑)

  陶虹:终于听到感人之处了(笑)。

  张国立:我们都说实了,他们都在开领奖会。

  主持人:我看给我发的资料,剧情的梗概,好像说去做临终关怀的女孩怎么了,不是这个结局。

  陶虹:刚才我一见着编剧就鞠了躬,说谢谢没把我写死,本来把我弄死,我结尾是活着。

  张国立:老三没死,你也别死。

  陶虹:后来说救了半天老三,老三没死,你也别死了。

  主持人:一块儿关怀回来了。谢谢陶虹。

  谭洋:大哥、二哥、四弟全说了,小陶虹老师也说了,我就没什么可说的。我接这个戏,首先是看了剧本,我就觉得写得非常生动,是我能看到的那些生活里很生动的东西在里面。还有一点是挺好玩的,四个之间的感情写得很热,看了挺激动的。

  我一听说张国立老师演我大哥,我心里一想,这是我大哥,像,是。所以,我就觉得……

  张国立:挺窝囊,我在你心里就是一个窝囊的人。

  谭洋:不是,他自己说自己的眼神很忧郁,谁也不知道我后边想什么。所以我就觉得他是大哥。建斌很早我们也熟悉,挺深沉,感觉真的很像。

  张国立:我是听说陈建斌老师回来我才来。

  主持人:然后陈建斌刚才补了一句,听说张国立不来我才来。

  谭洋:我觉得他挺深沉,他像我哥,我像他弟。然后我们这四个人,真是挺照顾我的。我二哥特别谦虚,给我心里自信,我才接了这个戏。再加上小陶虹老师。我就觉得这戏有点不道德,拿了钱就去做临终关怀了,不太道德。

  主持人:不知道你能救得回来。

  谭洋:不知道,结果活了,就得伺候一辈子。

  主持人:有点赖上的感觉。

  张国立:他在戏里就是赖上了,爱好吵架。

  主持人:其实你们能评价一下二哥的表演吗?因为他的本职很模糊。

  刘燕军:这个由我自己来说。这个剧所有的主要演员,国立老师没得说,邓婕老师更没得说,陈建斌、小陶虹、谭洋都没得说,最差的就是我。

  主持人:就你最有得说。

  刘燕军:最差的就是刘燕军。作为演员来讲,能跟这么好的老师在一起演戏,在演技上绝对是一种提高,而且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放眼一看全是大腕、大牌,你自己也要努力。

  主持人:恍惚之间觉得自己也是大腕了。

  刘燕军:我是大碗,不是大腕。

  张国立:这是谦虚了,有时候演戏,你戏演多,浮在面上,就演熟了。但是我觉得这个戏演得特别好的,二弟和三弟都非常好,戏写得也特别好。同意吧建斌?

  陈建斌:同意,同意。

  谭洋:我和二哥的压力很大。一到现场去看,大哥真是大哥,四弟就是四弟,特别好。

  主持人:我看出来了,你们俩是一拨的,你们俩是一拨的。

  谭洋:从眼睛里能看出来。

  主持人:你们俩浓眉大眼。

  张国立:我和陈建斌长得像爸,我跟陈建斌长得真是像。

  谭洋:我们俩长得像妈。

  刘燕军:拍这部戏很是幸福。

  主持人:谢谢。你们这个集体能够感觉特别融洽,你们的那种快乐都已经让我感觉到了。所以,大家就敬请期待《亲兄热弟》跟我们见面。最后要请刘毛毛女士再给大家讲几句话。

  刘毛毛:各位媒体朋友,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跟张国立老师、邓婕老师明年准备联手拍电影版改编成的电视剧《甜蜜蜜》。(鼓掌)

  主持人:对外宣布了(笑)搞定了?

  黄力加:我们还有一个演员柳渊由于生病没有来,她向所有的媒体朋友问好。

  (现场媒体提问)

  提问:《甜蜜蜜》是哪一版的?

  刘毛毛:《甜蜜蜜》是电影版的。版权是华纳的,我们跟他们联合拍摄。

  提问:报道说李亚鹏(blog)要演,是那一版的吗?

  刘毛毛:不是,他们那个是说知青的,我们这是原版的电影改编的。

  主持人:哦,那个只是取了一个名字。

  刘毛毛:他们是买的邓丽君《甜蜜蜜》的歌曲,我们这是电影改编,基本上是原班人马打造,演员也是,国立是导演。

  (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