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报名火爆 申请扮宝玉者近四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网上报名以来,记者今晨获悉,短短三天时间,报名人数已经达到2.7万人,这一数字还在迅速增加。

  据负责“红楼梦中人”官方网站后台数据的王先生介绍,网上报名人数每天都在迅速增加。23日晚上6点到7点之间,有21台服务器提供支持的网站还曾发生拥堵现象。当时平均每秒都有20至50人报名。

  据王先生介绍,截止到昨晚6点,有23%的报名者申请扮演宝玉,21%的选手选择了黛玉。而排在第三位的,是活泼爽直的史湘云,她以9%的成绩超过了薛宝钗。

  令人惊讶的是,王熙凤排名相当靠后,还不如晴雯和妙玉。主办方分析说,也许是因为邓婕塑造的王熙凤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而且这个角色对演员要求也很高,所以少有人尝试。

  在报名中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有5.2%,也就是一千多名选手申请出演群众演员。还有几百人在“希望出演什么角色”一栏填的是“小角色”、“丫鬟”、“家仆”。

  目前,北京和安徽是报名人数最多的两个省市,同时还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参与报名。

  相关服务

  今起开通咨询电话

  由于报名人数众多,为了简化流程,剧组重新设计了一个新版的报名表,并于8月24日凌晨将其更新。

  此外,剧组还从今天起正式开通两部客服电话,接受大家的咨询。同时主办方称,现场报名点也正在准备中。

  人工电话(9:00-17:00):86-010-68425748

  24小时免费语音电话:86-010-68413377

  报名网址:hlmzr.btv.com.cn

  相关新闻

  老人送来珍藏版《红楼梦》

  报名开始第二天,有一位老先生找到剧组,说他有很重要的事情找胡玫导演。

  他得知《红楼梦》要重拍的消息后,特意跑来向导演推荐自己珍藏的一套民国时期的《红楼梦》。

  老先生有些激动地说:“这套书有胡适先生和陈独秀先生作的序,我想对胡玫导演更好地诠释‘红楼梦’会有一定的帮助。”文/实习记者 唐小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