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女人不哭》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子君将捡到的档案袋还给失主,得到失主送的一块铁皮。大顺将铁皮偷走,断送了子月上学的希望。大顺察觉子君在和自己作对,便带人夜里堵了子君家的烟囱,造成姐弟三人煤气中毒,子月深度昏迷。子君准备报警,但大顺绑架了子华,逼子君引出赵教授,洗劫赵家。子君被迫答应,却因此断送了赵教授的性命。子君深感内疚,无脸见赵剑……

  第七集

  在子君的配合下,警察将大顺团伙一网打尽。子君因涉嫌同谋被判劳教改造。刑满释放的子君已长大成人,她回到家中才知道子月因煤气中毒导致痴呆,令她痛苦不堪。子君试图请求赵剑原谅,可赵剑视她为杀父仇敌。子君带着弟妹离开顾大妈家,开始了流浪的生活。在陌生的城市中他们遇到了卖报纸的申老头,开始为申老头卖报纸。

  第八集

  老申头收留子君弟妹,子君意外发现古怪的老头做得一手好菜,但老申头却不让她进入厨房。老头领回私生子海天,却惹怒了申家的三个女儿,为争夺继承家产,三个女儿开始与老头争吵,却不知老申头已是肝癌晚期。赵剑依然不肯原谅子君,即使相遇也形同路人!

  第九集

  老申头病情恶化,准备将海天和家产托付给三个女儿,但三个女儿的表现让他失望。子君精心照料着老头和海天,惹来申家大女儿和二女儿的排挤。海天与子君的感情日益深厚。为了海天,申老头向子君提出了“结婚”的请求,使子君为难!

  第十集

  子君带着弟妹离开申家,老申头变卖家产带着海天开始流浪。老申头弥留之际,为了合法领养海天,子君终于决定嫁给老申头。赵剑得知此事欲阻止子君,却没有成功。老申头含笑离开人世,留给子君一个海天、一本“申家菜”

菜谱、和一个崭新的“老申家面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