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女人不哭》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子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完成子君的心愿。子月喜欢上工人钱大雷,子君怕妹妹受欺负,阻止他们来往,使子月很痛苦。庞昆成日喝酒,申晓珏怀孕大出血,子君闻讯赶来帮助小钰。在顾大妈的介绍下,子君结识成浩并被他的才华吸引。此时,子君的冤家小顺刑满释放,开始疯狂的报复子君……

  第十七集

  小顺将子月骗到无人的工地,准备实施报复。钱大雷经过此地,救了子月,两人的感情日益加深。子华偶遇尚丽,却发现她正准备到医院打胎。为了尚丽子华参与流氓斗殴,令子君十分伤心。阿梅忙着筹办于赵剑的婚礼,疏忽了对分店的管理。庞昆借此机会得到了分店的管理权。小顺混进厨房,将毒药放进汤中。庞昆视而不见,并哄骗子月喝下此汤,欲将计就计整垮子君……

  第十八集

  由于多人食物中毒子君的饭店被查封,子君受到牵连,子月生命垂危。庞昆唆使小钰趁乱吞食了子君的财产,开了“老庞家菜馆”。经过调查一切事情真相大白,庞昆成为子君的敌人。钱大雷与子月感情加深,子君放心地把子月托付于他。小钰因难以摆脱庞昆的折磨、压抑服毒自杀,留给子君无尽伤痛……

  第十九集

  子月与钱大雷的婚礼如期举行,子君如释重负,悄然离去。在陌生的城市中开始了新的生活。子君与小华重逢,得到他的帮助。两个人合力开了“君华旅馆”,生意却冷清。读大四的子华打工赚钱,准备与尚丽组建小家……

  第二十集

  子君将全部心思放在“旅馆”上,生意日渐好转。子君在夜大上课,又遇到成浩。成浩对子君关心备至,使子君感到温暖。小华的妈妈潘红棉见到子君,对子君十分赞赏。子华被尚丽抛弃,性情大变。又因诈骗将被学校开除。子君急忙赶回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