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女人不哭》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子君将大胆的想法付诸于实践,她向银行贷款盖建了集娱乐、吃住于一体的“老申家饭店管理公司”,毗邻庞昆的餐馆。此时,正值商标法出台,子君抢先注册了老申家,然后将庞昆的老庞家饭店告上了法庭,诉其盗用自己的品牌,打的庞昆措手不及。子君不惜重金聘请管理人才,准备在事业上放手一搏……

  第二十七集

  子华荣归故里,却得意忘形。子君将他安排在酒店工作,却给自己惹来很多麻烦,子君无奈将他开除。子君大胆启用吴杰,为酒店带来收效。潘红棉悄悄潜入子君的酒店,引来一片动乱……此时,传来舅舅病逝的噩耗,子君急忙赶去,妥善料理后世……

  第二十八集

  子君查出是潘红棉在幕后兴风作浪,冲动的将她赶出酒店,却惹来麻烦。潘红棉在申家酒店对面新建一座星级酒店,二人的争斗真正开始。子君估算出潘红棉的计谋抢先下手,不料她收买庞昆联手对付子君。子华又见到尚丽,爱与恨再一次使他失去理智。潘红棉也正是利用这点,将子华变为一颗报复的棋子……

  第二十九集

  在潘红棉的帮助下,子华夺回尚丽,却百般虐待她。潘红棉的红天酒店开业,成为子君最大的对手。她继续拉拢子华,并控制了整个酒店供应品市场,欲彻底击倒子君。子君帮助舅舅的儿子国强戒毒,并将他安排在子华的公司,却不知引来一场劫难……

  第三十集

  子华将多年的积怨发泄在国强身上,使国强不堪忍受。庞昆被潘红棉利用,惨遭破产。此时正值外贸年会召开之际,赵剑重返故乡,成为此次年会酒店评选的负责人。为了争夺年会主办权,子君与身患重疾的潘红棉展开较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