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女人不哭》分集介绍(31-3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潘红棉借赵剑与子君昔日的感情为由,威逼赵剑倾向自己的酒店却被赵剑拒绝。钱大雷因被人陷害,被酒店开除。海天觉得此时蹊跷,暗中调查,帮助子君查出酒店中的卧底吴杰。子君利用反间计击败潘红棉与吴杰,取得年会的主办权。但潘红棉并没有放弃,她又有了新的计谋……

  第三十二集

  子华失手将国强致死。恰巧这一幕被潘红棉看到,便以此要挟子华陷害赵剑。子君掌握子华犯罪的证据,在亲情与正义之间左右为难。潘红棉病情恶化,红天酒店陷入混乱,吴杰与庞昆欲趁机夺取酒店。关键时刻,子君帮助了对手潘红棉……

  第三十三集

  子君亲手将子华送进监狱,为赵剑洗脱了罪名,却遭到家人的误解。潘红棉离开人世,吴杰与庞昆加紧了篡夺酒店的步伐。子君受潘红棉的重托,欲帮小华夺回酒店,却陷入吴杰布下的陷阱……

  第三十四集

  关键时刻赵剑帮助子君击破了吴杰的奸计。小华夺回了红天酒店,完成了潘红棉的夙愿。子君看到了海天的成熟与魄力,放心的将老申家祖业交给他。历经如此磨难,子君与赵剑终于穿越重重障碍,幸福的走到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