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红梅花开》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2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宋红梅叫来勤务对的战士,有会做饭的吗?战士小李:报告,我会!小唐:报告,俺在家就是开饭馆的!宋红梅:好,你们俩跟我来。

  到了晚上开饭的时间,大伙儿发现篮球场上开了个临时食堂,又是炒菜又是包子的,做的好吃还不贵。无论是战士还是老干部,就没有一个再进刘老板的门。气得刘老板守着刚出屉的热馒头直着急,夫妇俩远远看着临时食堂前排起了长队。

  王曦在赵霞的帮助下,顺利进入了市规划委去拍摄。

  宋红梅因为食堂管理和门面房出租的事,都没有按照欧阳处长的意图照顾一下他的亲戚。欧阳处长把宋红梅替上来的关于救护车的报告压了下来。宋红梅就反复送请示件。不停地催。

  救护车的事迟迟没有结果。宋红梅找军区首长要求解决救护车的事,不想政委正好出差,得知政委刚出门后,她驾车在二环路上堵住了政委的车。政委面对带着请示件来的宋红梅答应了她的要求。但问他是不是想调回原部队,因为有老上级说他埋没人才。

  政委常锋和宋所长在干休所里巡视。常锋指着一排临街的房子:这个月底有一家茶馆该到期了,宋红梅进了茶馆,你们生意不错嘛!老板娘看见了宋红梅,赶紧把她往包间里让。宋红梅直奔主题,从下月起所里要提高租金了。宋红梅在出门接电话时看到包间里的肮脏一幕后,转而告诉老板娘;限期搬走!

  第七集

  赵霞和曦曦在餐厅吃饭晚饭要结帐时,服务员告诉她已经有人结完帐了。在家里冯老太让王振华要把最后一杯水给喝了,这时曦曦回来说那个神医是个骗子,让警察给抓走了。听到不用在喝水的王振华特别高兴。宋红梅在外面回来叫冯淑珍上她房间。问为什么要干涉她的工作,冯老太希望宋红梅能回技术总队,她认为红梅在那里才能有往上升得机会。宋红梅生气说冯老太是自私自利。母女俩个开始了激烈的争吵。

  宋红梅广开门路开始新一轮的招商。她发动了干休所的所有人。

  夜晚的街头,流氓摄影师苏驰,他拦住曦曦!曦曦正不知所措,牛兆强跑回来了,见曦曦被人纠缠也不管那边儿人多势众,冲了上去。结果自然是鼻青脸肿,可平时文静的牛子这次竟然象是一头凶猛的斗牛,把几个对手都顶翻了。看着牛兆强一身的伤,王曦是真觉得心疼了。

  宋红梅把请行长的吃饭的事跟赵霞说了。行长来到后看了眼酒菜转身就走。宋红梅追了上去,直接问他是不是嫌她请的这桌饭菜档次不够?行长愣了片刻,告诉她:“我也是部队出身,我们不用这么庸俗,办事不能靠吃吃喝喝!但我现在确实没时间。”

  宋红梅望着赵霞问她这事是不是让自己搅黄了?赵霞告诉她;本来没戏了,可是叫她这么一冲,倒冲得有戏了。

  银行支行顺利在干休所的门面房里建立了支行。

  第八集

  在庆祝典礼上,冯老太跑过来,告诉宋红梅出人命了。林老太被关在了年久失修的电梯里。

  宋红梅跳下电梯井救出了受困的林老太。自己也受了伤。

  在把人救了出来,所有的人都埋怨这个所长,在也看不下去的赵霞站出来,说出宋红梅为了这个干休所做的一切,大家才明白是委屈了小宋。 冯淑珍又找到了能证明自己入伍时间的线索,她再次出发,到了郊区。在山路上“打”了一辆驴车。她盘腿坐在车上,“这到

望京屯子了吧!”“是啊,老太太您坐稳喽!”驾——驴车顺着山路跑下去,卷起一阵黄土。

  冯老太太走进一家简陋的院落。“老李在家吗?”出来一位70多岁的老人“你找谁?”冯老太太说明来意,老人叹了口气说起往事,这个人并不是她要找的人。冯老太太见老战友过得怪惨的,掏出兜里所有的500块钱。在路上冯老太不小心把脚给扭了。一下做在地上.

  第九集

  早上宋红梅把王振华和冯老太从楼里推出来晒太阳,她终于想出了个主意——利用那块空地,建一座写字问题吗。宋红梅找到常锋说了自己的想法。常锋很赞成,可是,以干休所的条件,独立开发是不可能的,只有找一家

房地产公司合作。她把这个想法告诉赵霞时,赵霞很支持她,并答应她,政府方面的事她来办。

  牛兆强下班了,曦曦在单位门口等他:我等你下班呢,跟我回家吃饭去。曦曦认真地宣告:从今天开始,王曦不是你的哥们儿了,我追你呢!牛兆强扭捏着:我其实……我就是见不得你不高兴。

  曦曦和牛兆强做在沙发上,听宋红梅在那里对他们说曦曦正式把他介绍给全家是她男朋友.王振华和冯老太做在一旁.宋红梅和冯淑珍都对牛子很满意。

  一个下雨天,宋红梅看到老干部因为没有活动室被雨水被淋成了落汤鸡。

  王曦所在部队影视中心要求所有人即日起按时上班签到。王曦在半醒半睡的会议上糊里糊涂地点了头。

  冯老太和林老太及周老头两口子因为电梯出事而走得更近了,在冯老太为林老太按摩时却发现林老太在高烧中,几人火速把她送到了医院。

  赵霞在规划局单位遭到杨处长的骚扰,他这次又在规划局门口等着赵霞,他告诉赵霞他离婚了赵霞气得跳脚,这一切,赵霞并不知晓,杨处长只是在自作多情。看到这一幕的宋红梅许诺给赵霞介绍个将军。

  第十集

  林老太太病危再次进了医院,众人赶到医院时,林老太太在弥留之际提了人生的最后一个要求,他请求冯老太,如果她走了,她就把自己的老伴周毅交给冯老太了,她希望自己走后,冯老太能和周毅一起过日子。当着众人的面,冯老太只得含糊地点头。林老太微笑着满意地走了。冯老太和周老头伤心之余又陷入了尴尬境地。

  医院不给身体健康的王曦出具病休证明,万般无奈之下,王曦想到了郭滔。郭滔帮他弄到了病休条。

  老李头因为老赵头家

装修吵得他睡不着觉告到了干休所里。常政委到老赵头家检查时发觉干休所里的房子大多在下雨天时会漏雨,这让宋红梅等人十分着急。赶上下雨天,全所多数房顶开始漏雨,宋红梅只得采取权宜之策,用所里的油毡一个个房顶去铺设。但油毡根本就不够用。宋红梅只得想办法去附近工地借。半路上遇到了刚租下干休所门面房的曹行长,他帮宋红梅借来了油毡。

  在牛兆强家,胡同里的小屋也漏得不成了样子。奶奶住在床上直着急。牛兆强爬到屋顶忙碌,王曦在下面帮忙。赶过来和牛兆强商量拍摄青藏铁路记录片的张彤,被王曦以身怀有孕要牛兆强照顾为由支走了她,望着张彤失望而走的背影,王曦诡秘地笑了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