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红梅花开》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2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冯老太在干休所门前遇到了一个叫于得水的老同志,他要到干休所办讲座,跟冯老太打听路怎么走,热心的冯老太给他带路俩人聊的很投机,老于利用冯老太对老区人民的感情顺利地骗走了她的两万块钱。冯老太被便衣警察带到了派出所。她叫来了周老头,说是她老伴。

  干休所老干部们为冯老太太和周老头举行了一个事前没有通知二人的秘密婚礼,想撮合他们的好事。不想弄得俩人尴尬收场,不欢而散。

  王曦参加同学聚会,看到一个个成家立业的同学。不禁想起牛兆强。她给他打了两次电话,两次都是张彤接电话。她没说话就挂断了。她打电话给郭滔。

  第二十二集

  融资受阻的宋红梅无奈下答应了金鹏的合作。可是这个人在第一笔资金到帐后,后续资金却迟迟不到帐。活动中心的工地眼看着到了停工的境地。宋红梅只得不停地催款。而一时资金受挫的金鹏想让宋红梅给他拖一拖。宋红梅答应了他。不想第二天到工地,工地上却因为资金迟迟不到位而停了工。讨债的工人堵住了他们办公室。常政委在电话里示意宋红梅暂时不要到办公室。

  宋红梅四处打电话找金鹏,这个人却有如人间蒸发般没了踪影。

  冯老太和周老头的事大家虽然没有撮合成,但倒是让这两个一直秘密接头的老人有了更多的从容,他们不再偷偷摸摸地接头。冯老太又出来和大家伙玩到了一块儿。在一次集体的游园活动中,因为她的是退休证,不能和其他人的离休证一样免票,冯老太和检票员闹了起来。大家都陪着她不进公园了。这事让冯老太又开始关心她入伍日期的事。

  冯老太再次找到她的组织:袜子厂。但厂里原来仅剩的一间小办公室都不复存在了。冯老太费了老大劲找到了组织。组织上却依然管不了她这事。只是发给了她一堆厂里最后时期生产的袜子。

  冯老太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上访的群众。她灵机一动,她决定为她的入伍日期排队上访。

  冯老太排了半天队,却因为没有文字材料,信访办的人不受理。冯老太气不过和他们理论。信访干事说她编故事,冯老太怒火中烧,两下子放倒了这个干事。

  郭滔接到了自己哥哥高林海。他们各自询问对方的婚事。

  宋红梅在信访办接回母亲。却因为不理解她的行为,在车上和她吵了起来,冯老太气得下了车自己往前走。

  王曦首次来到郭滔家做客,他家里多得有些数不过来的电脑让她很是新奇。牛兆强来电话解释那晚为什么自己没接电话是因为自己病了,张彤接电话是因为她在照顾自己。王曦根本不听他解释。

  第二十三集

  金鹏的资金迟迟不到位。宋红梅告诉他,再不到位,他们的合作就终止。金鹏没撤,只好兜出了王曦在他那儿有张欠条的事,希望可以缓过这关。

  王振华知道曦曦欠条的事情后,毅然和宋红梅决定卖掉了他们许多年以来的住的房子。他们搬进了冯老太家。

  宋红梅用卖自家房子的房款换回了金鹏手上的欠条。她终止了和金鹏的合作。金鹏眼看着前期投入的一千多万就要成为泡影。他找到了欧阳处长。

  欧阳处长告诉金鹏,宋红梅现在可以终止合同是因为她是所长,但如果她不是所长的话,她就没有这个权力了。

  规划局里原先由王振华负责规划的项目现在已然建成,局里请他过去做报告。王振华逐步恢复着往日的精彩。在规划局里,陪同而来的宋红梅显得有些多余。老王和赵霞聊着业内的事情,头头是道。

  郭滔成了干休所项目新的投资商。他把使用面积修改成了五五分。还还上了前期金鹏的投资。宋红梅对这个她平日眼里的小混混有了一些想了解一下的冲动。

  在宋红梅的家里,她告诉郭滔,虽然现在你是投资商,但我依然要告诉你,你和曦曦不合适。

  冯老太和周老头在山顶秘密约会,却被一帮小孩子闹得不得安宁。两人匆匆说了两句,互相断了这个念头,各自朝不同的方向下了山。

  第二十四集

  文物局杨处长在酒店门口遇到了赵霞,他破口大骂。骂她过河拆桥,利用他办事,事完了就不再理人。王振华劝解,不想杨更加有劲,连着王振华一块骂。王振华叫上赵霞,坐到车上,杨处长耍泼躺到他们车前。王振华倒车,向杨处长全速冲过去,杨处长吓得滚到了一旁。

  在会议上她巧遇了高林海。宋红梅和高林海两人看戏、打靶、骑马,两人玩得兴致很高,也非常默契。高林海不时地暗示宋红梅,她却佯装不知。

  工作组再次召见宋红梅,他们告诉宋红梅,组织上停了她的职。由欧阳处长来暂时接替他的位置。活动中心的项目也暂时先停下来。

  宋红梅通知郭滔,活动中心的项目恐怕要暂停一下。他告诉郭滔自己受到审查。郭滔挂掉电话,念叨了几遍金鹏。

  高林海被冯老太生拉过来,要给宋红梅介绍,不想宋红梅却硬拉着赵霞过来,要给她介绍。急得冯老太直使眼。

  第二十五集

  欧阳处长走马上任。食堂老板找到他这个老亲戚,让他给老干部们改善一下伙食,也算是给大家的见面礼,他又新买了一个门面,专卖水产,他让处长给他销点螃蟹。处长满口答应。

  金鹏向调查组说明情况,说宋红梅多次以工程为名,向他巧取豪夺。还多次暗示他,自己女儿想要一套房子。

  干休所老干部们吃了欧阳处长给他们发的螃蟹后,一个个全上了

医院

  宋红梅虽然被停了职但依然帮助干休所协调,把老干部们送到医院。面对老干部子女们的骂声和推搡,她默默忍受着。

  周老头经历过螃蟹事件后,在冯老太的问候声中永远地闭上了眼睛。老周的追悼会上,所有人都到齐了,唯独缺少冯老太,她在曾经和周老头约会见面的山头,把一把剑舞得眼花缭乱。

  欧阳处长要以新任所长的身份进到老周的追悼会现场,却遭到了老干部们的阻挠。他们不让他入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