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0:0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初见雨薇殷之浩就主动提出要雨薇采访他,并且发问雨薇对她的第一印象,侯子抢白道“虚伪”。精明强干、同时玩世不恭的殷之浩,认识到雨薇的独立和出众,他告戒霍然欣赏是一回事,心动又是另一回事。而面对母亲一相情愿的安排,雨薇对大学同学余恒毅实在是一点感觉都没有,母女俩初次触及她们之间的敏感而又无法回避的话题——雨薇在三岁那年父亲跟一个清洁女工离家出走。

  第七集

  在之浩的家庭聚会上,之涵借故把雨薇一个人留在漆黑的卧室里,匆匆离去的雨薇和赶上楼来的霍然撞了一个满怀。在女友季敏的咖啡馆里,面对心事重重的雨薇,季敏慢慢地点燃那张令她伤心的照片。雨薇认出照片上的男人,正是她们公司的董事长殷之浩。之浩以担心之涵婚姻为由请雨薇吃饭,说了一堆成功男人和女人相处的游戏规则,并且暗示雨薇,你所看重的霍然也不过如此。自尊心受到伤害的雨薇把酒泼在之浩的脸上,说这是我替季敏敬你的,说罢愤然离去。之浩在身后大喊:你相信爱情吗?让雨薇更加难过的是,霍然竟然早已知道季敏的事情,他们之间的默契和信任,那种因为信任和默契的亲密,好象也很难存在了。这个时候之涵却一意孤行地要把雨薇介绍给之浩,霍然的冷漠态度令之涵十二分的不快。

  第八集

  公司里有人在散布雨薇追求霍然的传言,并断言雨薇的目标远在霍然之上。偏偏这个时候,霍然又亲自为雨薇挑选了一辆公务车。雨薇冲进霍然的办公室递交辞呈,并且质问霍然:“代价,代价是什么?”霍然回答:“你以为你是什么?我霍然又是什么?你不相信别人,总应该相信你自己吧!” 雨薇的内心告诉自己,霍然是值得相信的,但是她必须离去,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离去,因为她已经爱上他了。

  第九集

  为了逃避自己对霍然的爱,雨薇试着和余恒毅交往。侯子看了很着急,他知道雨薇喜欢霍然,从最早就知道,也知道雨薇不爱恒毅,总不能因为不可以爱霍然就要去爱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霍然知道雨薇信任侯子,就让侯子带信给雨薇,试图陈述自己对家庭婚姻和对雨薇的看法。他生怕伤到雨薇,也很怕失去雨薇。之涵对霍然说:“她爱上你了,爱上你是很容易的。 之涵出面挽留雨薇,并且拿出那只发卡,对雨薇说:“好好的一对,你要收好!”

  第十集

  霍然从回来上班的雨薇这里得知,是之涵说服了雨薇,很感动之涵对他的理解与信任,再三说谢谢,霍然毫不掩饰的喜悦之情刺伤了之涵,之涵在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谭小姐是个好女孩”的同时,就决定出手保卫她的家庭,保护她的感情。之涵约见了三流报人朱克先,出资让他克隆一份《新捷报》,取名《新情报》,以低于《新捷报》的市场价格发行,抢占《新捷报》的市场份额。并召见天性不喜欢雨薇的杨秘书,不露声色的说,如果你觉得危险,就更应该把危险放在你的眼皮底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