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0:0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尽管雨薇拿出了所有的存款,佟阿姨还是过世了。母亲苏素贞虽然在感情上对当年仍不释怀,但还是赶去医院见了雨薇父亲。之涵认为应该把侯子抢过来,侯子是殷家唯一的血脉。之浩第一次意识金钱不是万能的,人的尊严,人的爱,爱的力量会无限的大。侯子顺从母亲的意思给一个生病的老爷爷送苹果,却被气急败坏的之涵拉到在病榻边认亲。侯子大喊:“我只有一个亲人,只有我妈。”

  第二十二集

  侯子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觉得所有人都在骗他。霍然努力地接受失去父亲的之涵,重新去爱她疼她。可是之涵仍然不肯放过雨薇。雨薇告诉之涵,“霍然爱你,他爱的是你。你真的一点也不懂得珍惜,珍惜你男人对你的那颗心”。之涵却对雨薇说:“我做的所有的事都是做给你看的,保卫我的爱情,保护我的家庭,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而且会很漂亮。”遭遇挑战的雨薇看到神志恍惚的霍然,决定逃得远远的,不再回来。

  第二十三集

  不管侯子认不认这个父亲,在公司里他已经是殷少董了,周围同事的变化让他备感生疏。之浩找到侯子,以男人之间的方式请侯子帮他说服妈妈。侯子看不起这种男人忏悔式的情感脆弱,又感动他对采凤母亲的一片深情。善良的采凤还是带着侯子出席了殷父的葬礼,并让侯子跪拜认亲。殷之涵的忧郁症逐渐加重,霍然为此而深感忧虑,决定带之涵一起去国外以旅游散心的名义看病。而雨薇的父亲也带着佟阿姨的骨灰和女儿的谅解,踏上了返程的长途车。

  第二十四集

  竭力想要争取采凤母子感情的之浩努力再三还是得不到谅解。侯子发现了哥们马俊向《新情报》主编朱克先出卖杂志内容,一腔对杂志的忠心赤胆的侯子被马俊奚落为“算你狠,殷少董!”雨薇找霍然为自己给《新捷报》带来的伤害向他道歉,而更大的来自之涵的隐性伤害因为无法诉说致使雨薇的情绪十分波动,雨薇要霍然说“不爱我”,面对霍然始终坚守的道德底线,雨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而就在此时,被之涵玩于股掌的朱克先,气急败坏地顺着之涵的心意将刊有霍然和雨薇的照片登到了杂志的封面。

  第二十五集

  经受不住打击的雨薇疯狂地开车冲出了公司,在途中遭遇

车祸。病床前的雨薇答应恒毅尽快完婚,直想用自己的婚姻来结束这一切。而赶去找朱克先兴师问罪的霍然,却从朱的口中得知之涵才是真正的幕后操纵者,无法面对假定的理由疯狂的报复和没完没了的试探、欺骗,心灰意冷的霍然再次离家出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