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分集介绍(31-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0:06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雨薇的母亲打了她一巴掌以后再没和她说过一句话。采凤尊重侯子的感情把雨薇接过来暂住。恒毅无法接受雨薇说要完整地回来跟他结婚,却接受了霍然的事实,只身前往美国。季敏因为雨薇对恒毅的伤害,也很少和雨薇往来。雨薇只有和侯子在一起才会体会到很多很多快乐,可她心里还是放不下霍然。

  第三十二集

  雨薇在商场偶遇自己的母亲,仍然不肯原谅雨薇的母亲看着雨薇冷冷得说:“我女儿早就出国嫁人了。”雨薇伤心愈绝,等她醒来,孩子已经流产。侯子把雨薇接回到家中,采凤对儿子说:“这只是帮助,不是取代。”侯子说:“我有那么多爱要往外掏,你就让我掏吧。”侯子看得出雨薇对母亲的感情,一次次找谭母试图打通母女关系,就在雨薇正式回家的那天,母亲却不慎摔倒致死。侯子成了她唯一的亲人,两人越发的相依为命。

  第三十三集

  读母亲的日记雨薇大哭了一场,“妈妈不是不肯原谅你,是不能原谅你,但是妈妈对不起你,你不是贱,是我失败的婚姻对你的伤害,你缺少父爱,你比别的女孩更容易接受成熟有安全感的男人。”雨薇终于接受了侯子的求婚,但就在举行婚礼的前一夜,之浩收到了之涵过世的消息。侯子从之浩的眼神中看出了不测,在婚礼上对雨薇说:“我非常愿意,但不是现在,我爱你!”侯子知道雨薇的感情,大家都需要时间,一起来帮霍然过这一关。唯有之浩鼓励霍然去争取雨薇,他实在不忍看到霍然委顿下去。深爱侯子的采凤和之浩大闹起来。

  第三十四集

  侯子决定出国读书。他分头找了霍然,鼓励他重新回公司支持工作,找了他很不愿意但又必须宽解的父亲,在机场在采凤期待的目光中侯子叫了之浩一声“爸爸”,满心欢喜地登上了飞机, 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憧憬的侯子耳边充溢着雨薇发自内心的耳语——“你问我为何爱你,我爱你只因为你对我太好,太好了,你让我在最坏的时候依然相信自己被爱,自己值得爱。我从小缺乏的自信都给你填满,你陪我走过了一生当中最崎岖的路。我想到你的时候,只有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