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绣娘•兰馨》完成版分集大纲(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9:3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传铭给兰馨写信约见,兰馨用格格送给自己的行走金牌出宫与他相会,两人见面尽述衷肠。被绿珠撞见,恼羞成怒。兰馨又在格格的帮忙下与沈涛见面。

  绿珠跟踪格格发现沈涛藏匿处,沈涛虽将其引开,但还是行踪暴露。格格求贝世宁救走沈涛。沈涛在贝世宁与格格的护送下安全离京。

  绿珠在太后面前告密,太后忍痛赐死格格,同时以串通乱党沈涛、盗用金牌之名将兰馨发配。

  兰馨纯园赵公公一同被流放云南,途中受尽千辛万苦。裴子东遇传铭,邀其一同去找兰馨。传铭却在最后关头因为被袁克定任用而爽约。裴子东只身前去。

  第十七集:

  格格死了,西太后迁怒绿珠,把她打入冷宫,并亲自来到格格停棺的庙中祭拜。

  得知格格因自己而死的沈涛悲痛不已,在格格坟前声泪俱下。

  沈涛短暂躲藏传铭住处,卫公子正要提到潇潇,传铭将话题引开。之后沈涛接上级命令远走东京。

  怀孕的潇潇来找卫公子,卫公子让传铭出面送潇潇打胎,潇潇不肯。已另结新欢的卫公子当着传铭的面将潇潇撞晕变卖。

  兰馨等发配途中遇山洪爆发。山洪中三人危在旦夕,纯园为保护赵公公,被大树砸了一记脑袋。当地原住民的好心相救,才使三人脱离险境。除了纯园醒来后视线有短暂性模糊,其余人并无大碍。山洪也让他们逃离了朝廷的押送,暂在原住民家中休养,择日回家,纯园希望带着赵公公一起。

  第十八集:

  兰馨从少数民族处学来不同绣艺,还发现了一种特殊的染色方式。

  清朝灭亡,孙中山就职,传铭回到家乡,他劝父亲趁乱世低价收购别家绣庄从中渔利。

  纯园的眼疾被赵公公发现,告诉兰馨,被纯园责怪。赵公公决定上山为纯园采草药。裴子东一路跋山涉水找寻兰馨而来,正巧救了采草药被蛇咬伤的赵公公。裴子东与兰馨重逢,两相感怀。原住民阿果对裴子东暗生情愫。

  为婉拒阿果的求爱,裴子东和兰馨假扮情侣。阿果找兰馨问个究竟,却遇当地土匪,将两人虏走。裴子东率领原住民营救两人,却遇到已经加入匪帮的钱串儿。钱串儿以笼络裴子东为他们造枪为名,让匪头放了兰馨阿果。

  第十九集:

  纯园兰馨收拾包裹回江南,纯园也要带着赵公公,临行,赵公公怕自己日后拖累纯园悄悄走了,纯园回去找他,让裴子东先送兰馨去渡口。裴子东与兰馨几日相处,两人情意渐深,但兰馨还是放不下传铭。纯园没有找到赵公公,只得和兰馨上路,兰馨惜别裴子东。裴子东回去救出被匪头当作人质的钱串儿。

  京城,传铭趁乱世混得如鱼得水,这日他与卫公子约见袁克定,意外遇见绿珠,她已经成了袁克定身边的女人,她一边和传铭交往,一边与袁克定周旋。

  沈涛回国准备继续革命。

  回到江南的纯园遇小偷,已成为小偷头目的厉公公在偷来的包裹中发现了宫中绣品,想起当日拉下的《瑞鹤图》追悔不已,誓要夺回。

  第二十集:

  沈涛回到家乡探望母亲,一家人团聚。

  辜松圃请人为回到家的纯园医治眼睛,但为了家族的利益,对认兰馨之事却不置可否。绣品大赛上,兰馨拔得头筹,来颁奖的辜松圃再见兰馨,百感交集。思前想后,辜松圃私下认了兰馨,对外希望她嫁给传铭做自己儿媳,将来用财产补偿她。

  裴子东和钱串儿去南京继续军火生意,谈判筵席上遇到已沦落风尘成为艺伎的潇潇,两人虽素昧平生,但潇潇的气节让裴子东动容,帮她摆脱了无礼客人的纠缠。

  到南京发展革命的沈涛,找到裴子东联络军火,裴子东一口答应回去办货,与潇潇道别时发现潇潇书画中藏的沈涛二字,为二人安排见面。潇潇却想见又碍于如今身份再次将沈涛拒之门外。

  京城,传铭在仕途和辜家绣庄的利益面前,被绿珠诱惑。接父亲来信,传铭动身回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