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绣娘•兰馨》完成版分集大纲(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9:3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兰馨满心欢喜准备和传铭结婚。

  传铭回到家中,与兰馨相见一诉相思,辜松圃晓以厉害让传铭尽快娶了兰馨,传铭为父亲想方设法保住他在辜家子孙的地位感激涕零。

  纯园对传铭不去云南寻找兰馨一事耿耿于怀,提醒兰馨一定要想清楚传铭为人。

  绿珠回到家乡,发现传铭要娶兰馨,又来搅局,兰馨不以为杵。

  兰馨传铭婚后,辜松圃告知传铭自己要把财产留给纯园和兰馨,以补偿兰馨,传铭崩溃,与父亲当场翻脸。

  第二十二集:

  传铭拿兰馨撒气,兰馨让她看在自己的份上,不要和爹计较。她对爹表示自己不要家产,辜松圃没有答应。失落的传铭在绿珠处寻求安慰。绿珠为帮传铭提出用《瑞鹤图》帮他赢回在辜家的地位,条件是传铭必须离开兰馨,传铭不答应。

  赵公公其实来到了荷塘镇,暗中帮助视力不佳的纯园。兰馨帮纯园找到赵公公把他领回辜家。

  厉公公获知《瑞鹤图》在樊家,绑架樊逸泰逼他交出图来,樊逸泰只得从命。

  厉公公找到传铭,以图敲诈五万两银票。传铭问辜松圃借钱未果,偷钱被发现,被辜松圃责骂。

  第二十三集:

  走投无路的传铭一怒之下,杀死了厉公公夺回了图。却不料厉公公拚着最后一口气,爬到了辜家门前,被回到家门口的辜松圃撞见,辜松圃成了谋杀厉公公的首要嫌疑人。

  传铭一不做二不休,把《瑞鹤图》放进辜松圃书柜,让其嫌疑更大。

  赵公公看到当日传铭曾去过辜松圃房间,纯园起疑,提醒兰馨,兰馨起初不信,和传铭提起,传铭紧张,诱使辜松圃说出不利于他的证词希望其尽快获罪。绿珠为维护传铭羞辱赵公公把他逼走。绿珠问传铭要礼物谢她。

  第二十四集:

  兰馨得知赵公公被绿珠激走,去质问她时无意中发现传铭买来的戒指戴在了绿珠手上,心生疑窦。

  牢狱中的辜松圃向沈母说出了当年调包真相,沈母大惊之下想认回传铭,传铭表面认母,实际对辜松圃更加恨之入骨。

  兰馨去母亲坟前扫墓,却发现一块带血的石头,以及传铭的

打火机

  第二十五集:

  种种迹象表明,传铭似乎与厉公公的死脱不了干系,兰馨试探地把他引到害死厉公公的现场,传铭果然中计,在事实面前不得已向兰馨承认了罪行,兰馨让传铭去自首,传铭逼急找了机会绑架了兰馨,把她扔在山洞。传铭和沈母告别,让沈母也去后山看看。传铭不顾纯园等劝阻急于脱身,纯园等手足无措。

  后山,沈母救出兰馨。兰馨将传铭送给自己的定情笛子折断,沈母知道传铭对不起兰馨。

  狱中辜松圃病重,兰馨想尽办法要救他出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