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青春偶像剧《夺标》分集(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9:3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乐敏取得代言人资格,当了经纪人的阿虎因为要失去两千万而高兴不起来,金龙同阿虎争论,两人不欢而散。姚俊唆使假债主马哥继续向方正逼债,一帮流氓在饭店肆意侮辱方正和小凤,金龙赶到,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金龙把小凤方正带回家躲避。马哥前来捣乱,遭到白姨斥责。马哥威胁恐吓,白姨毫无惧色。夜晚,金龙阿虎方正连手迎击几车歹徒,大获全胜。大家进一步商量对策时,金龙宣布乐敏成为著名运动品牌格威特的代言人,众人欢呼雀跃,祝贺乐敏。黄婷闻讯,声泪俱下地责骂阿虎无能无情。姚俊请阿虎到他家,暗示他追随自己。阿虎带金龙去办公室畅想未来,金龙忠告阿虎,不要抛弃伤害乐敏。在共同研究方正案情时,白姨发现一个熟悉的名字,他精心打扮成25岁的模样,找初恋情人检察官高大祥帮忙,高教育她申诉案情要走正规渠道,白姨十分尴尬。流氓又来骚扰,方正怒而去找姚俊评理算账。

  第二十二集

  方正在公司门口遭到阻拦,返回路上被打断四根肋骨并至轻微脑震荡。他表示愿意放弃一切不让朋友再受伤害。阿虎因此也主张放弃,乐敏同他大吵。阿虎提出要把乐敏的代言人资格让给黄婷换取情报,乐敏金龙小凤先后拂袖而去。阿虎向彼德正式提出更换代言人,乐敏出人意料地表示一切听好哥哥的安排。阿虎用冰雕制作世界最大钻石,黄婷叫来乐敏认为阿虎找她是为了钱,只有乐敏才合适他。乐敏告诉黄婷,阿虎唯利是图只是假象,他还爱着初恋情人黄婷。小凤决定色诱姚俊,和姚俊在游泳池畔交锋。黄婷劝她收手,以免被伤的体无完肤,小凤不屑理会。金龙激烈反对小凤冒险的作为,小凤不听,第二天仍一意孤行地要到海边和姚俊约会,金龙竭力阻拦不果。黄婷潜入姚俊

别墅,听到姚俊命马哥带大量打手到海边,要摆平小凤,大惊失色,不慎撞翻花盆,被姚俊发现。

  第二十三集

  黄婷奉劝姚俊不要伤害小凤,表示要阻止小凤赴约,被姚俊一掌击倒,小凤见状大惊,姚俊拉她匆忙离开。黄婷回家,把姚俊策划加害方正的录音带交给了阿虎。姚俊打电话威胁刚到检察院门口的阿虎,半小时内将录音带送还,否则将再也见不到小凤。金龙阿虎立即改变行动计划。姚俊迷倒了小凤,欲将她送到无人知道的地方。正在街上寻找小凤下落的金龙仿佛听到她内心的呼喊“金龙救我!”他橵开飞毛腿,追上疾驰的汽车,击倒众打手,救出小凤。黄婷告诉阿虎,他们梦想不同,虽深深相爱,却不能成眷属,在带着深情共舞一曲以后,强忍难以割舍的爱,抑制内心的痛,两人分手。白姨终将录音带交给了检察官高大祥,警察逮捕了正在羞辱方正的姚俊,方正重新坐上董事长位置。因为背叛,阿虎无颜面对乐敏,决定远走他乡。乐敏及时阻止,真诚表示对他的原谅。阿虎欣喜地感到,他们又可以牵手闯天下了,他把黄婷归还的代言人合同交给小敏,并答应以后会全心全意对待她。

  第二十四集

  金龙报名2008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资格赛,白姨组织婚介所强大方阵和两支舞龙队欢送,中午设家宴庆祝。方正携小凤前来感恩,决定赠送价值两亿元的五分之一

股票。金龙拒绝接受,乐敏支持,金龙用激将方式让欣喜若狂的白姨阿虎转而表态赞成。小凤要与他们同住,白姨话里话外地要赶她离开,小凤无奈住进方正公司招待所。方正见小凤为不能得到美丽爱情闷闷不乐,他爱小凤,但不原意小凤因为得不到金龙而接受他,决定刺激金龙鼓起勇气,大胆追求,组织了阵势浩大的马队护卫马车来接小凤兜风游览。资格赛前夕,小凤在金龙运动鞋上缝上一对翅膀,金龙感谢她一片深情,轻搂热吻,被白姨打断。比赛当日,白姨、阿虎组织华丽庞大的拉拉队,为金龙助威呐喊,声势浩大。小凤在家坐立不安,祈祷金龙取得胜利。方正带小凤去现场观战,欣喜地看到金龙超越所有对手,向终点冲刺。

  第二十五集

  金龙以第一名获得马拉松资格赛胜利,阿虎乐敏雀跃庆贺。乐敏在卡拉OK唱歌遇到流氓骚扰非礼,铁拳铁小刚抢先英雄救美,邀请乐敏对唱情歌,并相约三日后再聚,杨言要和小敏牵手拥抱,令阿虎不快。阿虎策划用九台摩托车打着巨幅标语接小凤兜风,意欲同方正的马队比酷,车队半路被警察扣住。小凤在住处等待乐敏所说的惊喜,却迟迟不见踪影,对金龙产生误会。方正安慰小凤,在

高尔夫球场楼抱亲吻了她。上流美摄下两人亲昵照片,在金龙面前煽风点火,金龙难受异常。当晚,十二少等同事为金龙庆功,上流美找借口下令灌醉金龙,先在车上用金龙手机打电话给小凤,传达金龙不想见她的信息。然后把烂醉如泥的金龙拉到他家,制造金龙非礼他的现场情景,并叫来小凤目睹丑陋一幕。翌日,上流美暗示两人已经发生关系,押解金龙回家找白姨,阿虎小敏阻拦不住。出乎意料的是,上流美只对白姨说金龙昨逼她陪他跑步。聪慧的乐敏意识到上流美用心险恶,目的是要长期控制金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