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青春偶像剧《夺标》分集(41-4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9:38  新浪娱乐

  第四十一集

  强森终于现身,小凤乐敏也终于明白一切皆因强森要折磨出逃的新娘和临阵倒戈的叛徒。为了不让龙虎兄弟分心,小凤没有把强森的动态告诉他们。小精灵打上门来,胡说小凤同金龙无缘无份,散布乐敏跟前经纪人阿虎同居丑闻。白姨看清了她邪恶的眼神,把她赶出家门。小精灵带记者来采访,白姨言辞凿凿地证明乐敏和阿虎的清白。强森劫持蓉蓉,并用重金收买王小帅。王小帅被迫约小凤到果园,迷昏她以后,交给强森。强森打开照相机的自动拍摄功能,脱光衣服,扑向小凤。小凤出门一天未归,金龙阿虎十分焦急,做着各种猜测。乐敏说出强森出现在青岛的真相,两人马上意识到,王小帅也是强森派来的爪牙,更为小凤的安危担忧。此时小凤晕晕乎乎地回来了,她记不起一天内究竟经发生了什么。当她从昏睡中醒来,看到金龙守候在窗外,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安全。白姨对金龙说自己得了绝症,要金龙赶快向小凤求婚,否则她不去医院。金龙阿虎把小精灵约到海滩,对她说,如果是兄弟,就过来一起做个精灵操,如果是敌人,就一刀两断。小精灵沉吟良久说:我们还是一刀两断吧。

  第四十二集

  小精灵坦白强森是自己亲哥哥,小凤的逃婚极大伤害了她哥哥,她要帮哥哥出气。金龙严词反驳,是强森与伴娘偷情在先,他对一个不爱他的女人穷追猛打,连她的朋友都一个不放过,这样做对吗。内心一直有矛盾的小精灵大受震动,感悟到哥哥会自食恶果,提醒龙虎保护小凤安全。强森跑到白姨家,拿出他和小凤暧昧猥亵的照片要带走小凤,暗示她和小凤已经生米煮成熟饭,在和小凤的

婚纱照上贴上早生贵子的字条后扬长而去。金龙追出来,被打手捆缚,强森举棒要打折金龙的腿,阿虎用铁锤把他们打跑。小凤闭门不出,为自己的不幸失身悲痛欲绝。白姨收回了要金龙向小凤求婚的要求。小凤去宾馆向强森提出条件,只要他不再为难金龙阿虎和乐敏,她可以消失。强森不允,杨言还要耍她的朋友。阿虎他们导演了一场金龙跳海溺水的假戏,小凤发疯般的跳海抢救,做口对口人工呼吸。当知道这是龙虎自导自演的闹剧后非常激愤。金龙解释这是为了体验失去对方的痛苦,为了以后永远不要分开,并表白,不管小凤过去做过什么,他会永远爱她。小凤深感幸福。第二天,小凤越窗而逃,她说服了拦截她的乐敏阿虎,远远离去。乐敏把小凤出走的消息告诉强森,强森脸上闪过一丝惆怅。强森替乐敏签订了一个合约,让她明天出发,两年内到多个国家作一百场模特表演。乐敏明白,这是强森对他的惩罚,让她脱几层皮,沦为做小秀的小角色。完成了对乐敏的最后一击,强森突然感到了空虚,小精灵说,因为你做的是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强森无言以对。乐敏在楼道里发现了鬼鬼祟祟的毒蛇,他是专门逼良为娼祸害风尘女子的歹徒。乐敏明白合约是一个巨大陷阱,越窗而逃被抓,强森闻声返回,意外地喝退毒蛇和后台,宣布合约无效,放走乐敏。

  第四十三集

  毒蛇挥刀砍来,强森奋力搏斗手被砍伤,掩护乐敏、小精灵脱险。小精灵高兴地说,她又见到了以前的那个保护身边每一个人不伤害任何人的哥哥。强森再次被触动。金龙阿虎专程感谢强森救助乐敏。小精灵追下楼来,交还了乐敏的经纪合约,她希望两位大哥记住她的纯真和善良,忘记她制造的丑陋,金龙阿虎不计前嫌,与她同跳精灵舞,三人仿佛回到了纯真的童年。毒蛇绑架了强森欲置他于死地,金龙阿虎及时赶到,经过激烈搏斗,生擒毒蛇和他的老板。金龙同强森进行了一场爱和恨的对话,强森竭力掩盖着内心的不安。他带金龙他们到果园,让王小帅亲口证实,强森那天没有对小凤做什么,只是拍了几张用来吓人的照片而已,并嘱王小帅安全送回小凤。真相大白,小凤是清白的。强森出人意料地真诚祝福金龙小凤幸福美满,早得贵子,还提出警告,如果他们不善待小凤,他会前来算帐。碧波万顷的大理洱海,阿虎、乐敏、金龙驾船找到了渔船上的小凤,报告风雨过后是晴天的喜讯。芳草地上,阿虎骑着高头大马,用别致的方式、别致的语言向乐敏求婚,乐敏幸福得热泪盈眶。是夜,大理文献楼前流光溢彩,鼓乐齐鸣,白族男女青年高举火把,载歌载舞,金龙骑着盛装打扮的大象,走向小凤,把她扶上象背,搂进怀里,用心来拥抱她。从此,一家人开始了新的生活。金龙依然那样执着追求他的理想;小凤用笔记录普通人的喜怒哀乐,让读者分享;阿虎开始踏踏实实地从基层做起;乐敏的

台球打进了世界前五名;成功成仁由学说成语演变成的脱口秀开始演出;白姨虽然还没抱上孙子,她精心照料成功三兄妹其乐无穷,笑口常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