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30集《北平往事》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潘安从父亲口中得知旷美娇是自己的妹妹,静静离开美娇。而美娇不知原因,很是失落。邱景幻偷偷私会潘雨亭。

  第七集

  桃一夫劝旷熏风为日本人做事,旷熏风拒绝。徐晋卿在偶然的机会得知邱景幻与潘雨亭的私情,趁机要挟邱景如成全自己和美娇的事。潘安打电话告诉金梅找到声乐老师的事情,美娇在场没有得到理睬很是失落的离开。

  第八集

  潘安的朋友毕辉对旷美娇一见钟情。小雪告诉美娇潘安帮桃金梅的事情,美娇很是嫉妒。

  第九集

  美娇答应毕辉去凯瑟琳家票戏;毕辉回家看到凯瑟琳把金梅骂走,潘安劝慰金梅。程亥让小雪做秘书,袁寒雪和冯洽在六国饭店接待契巴耶夫。徐得知契巴耶夫到北平。

  第十集

  契巴耶夫在六国饭店偶遇曾经暗恋过的凯瑟琳,徐晋卿利用六国饭店的舞女柳青娘去勾引契巴耶夫。小雪陪契巴耶夫在六国饭店时与毕辉发生争执愤怒离开。因为诸多事情不顺利,旷熏风叫幻陪他去找潘雨亭看风水。而林缠美娇一同去凯瑟琳家票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