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30集《北平往事》分集梗概(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苏曼抓了潘雨亭,潘安和苏曼谈判,苏曼让潘安把《二桃杀三士》的版权卖给日本人开的武德书局,潘安只好去求叶凡,叶凡无奈答应。潘安撞破冯洽和苏曼勾结的事,被冯洽在教堂枪杀。叶凡决定去参军之前,告诉美娇潘安冯洽所杀。程亥得知旷熏风与日本人合作,带人到旷家要杀徐晋卿,被袁秀英拦下,袁秀英说出小雪所生的孩子是徐晋卿的。程亥只好放过徐晋卿。美娇给小雪的孩子取名叫袁明。

  第二十七集

  徐晋卿买了玩具来看孩子,被袁秀英拒之门外,只把玩具带进屋。旷熏风去

医院检查得知自己根本不能生育,美娇也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万分震惊。叶凡给程亥送了一封信,告诉程亥冯洽跟日本人合作的事,程亥一怒之下杀了冯洽。袁秀英忽然死去。

  第二十八集

  美娇为了帮张国文买抗生素药品,答应跟徐晋卿结婚,小雪知道这个消息后很痛苦。而徐晋卿的深情却不能打动美娇,只换来美娇的冷嘲热讽,徐晋卿心灰意冷,终于决定放弃美娇,与小雪和女儿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美娇和张国文提着药来到小雪家,小雪让张国文藏在自己家。金梅来找小雪却意外发现了一瓶抗生素药,以为小雪生病了,于是拿回家问父亲桃一夫。黑衣人来到小雪家搜出了那批药,抓走张国文,小雪被黑衣人杀害,徐晋卿万念俱灰,把袁明托付给美娇,决定去参军。

  第二十九集

  美娇去金梅家告之小雪死了,却发现原来是金梅间接害死了小雪,美娇痛苦万分,打了金梅一个耳光,夺门而出。程亥带着自己的部下投靠了二十九军。金梅跟苏曼回日本,美娇去火车站送金梅,两人抱头痛哭。战争开始了,美娇去战场上找徐晋卿,徐却不愿意跟美娇回来,美娇只身返回,却碰到奋勇杀敌的程亥,程亥告诉美娇旷熏风是汉奸,美娇不敢相信。程亥壮烈牺牲了。

  第三十集

  美娇回到家中质问旷熏风,旷熏风承认自己所做的事,但都是为了美娇。美娇不肯原谅旷熏风,旷开枪自杀,林惠仙也自杀殉情,美娇后悔万分。徐晋卿在战场上牺牲。邱景幻回到北平找潘雨亭,发现潘雨亭已死,在潘家上吊自杀。邱景如为了忏悔自己一生所犯的罪孽,削发为尼。火车上,苏曼被金梅刺死,而金梅和母亲也被黑衣人杀害。美娇捐出了旷家几乎所有的财产来支持抗战。毕辉和叶凡都战死沙场。1945年,中国坚持8年的抗战终于胜利了。美娇带着袁明来到墓地,在墓前放了一束束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