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30集《北平往事》分集梗概(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小雪得知自己怀孕,辞去商行工作。五个月后,美娇回到北平,在父亲举行的宴会上看到张国文,并救了他。美娇来找小雪,发现小雪怀孕的事,惊诧不已。

  第二十二集

  徐晋卿误认为是美娇怀孕了,偷偷告诉邱景幻,景幻质问美娇,美娇只好说出小雪怀孕的事。美娇约见叶凡被记者拍照,上了报纸头条,旷熏风知道后大发脾气,徐晋卿帮美娇掩饰过去。金梅回到北平,三个女孩重逢,抱头痛哭。美娇看到日本侵华的消息,对金梅发脾气,金梅伤心离开苏罗卜胡同。

  第二十三集

  邱景幻私会潘雨亭,被前来找潘雨亭占卜的林惠仙察觉,林惠仙回到家告诉旷熏风。美娇和金梅和好如初,但美娇听到金梅在弹奏日本歌曲的时候,两人又起冲突。金梅觉得很委屈,去找潘安诉苦。

  第二十四集

  金梅向潘安表达爱意,被潘安拒绝。旷熏风准备送美娇和三位太太去

石家庄避风头,美娇从林惠仙口中得知邱景幻去找潘雨亭,美娇不相信,到潘安家去查证,结果发现自己的生父不是旷熏风,而是潘雨亭,美娇犹如五雷轰顶。徐晋卿送三位太太离开北平,林惠仙却偷偷溜回旷家。小雪顺利生下一名女婴。张国文被日本人追杀,受了伤,被美娇救回藏在家中。

  第二十五集

  美娇向张国文表达爱意,张国文却只把美娇当妹妹。苏曼带着黑衣人去旷家搜查张国文的下落,林惠仙把张国文藏在自己卧房,躲过一劫。美娇借用开记者会的机会送走张国文。叶凡来找小雪表白爱意,被小雪拒绝。苏曼用潘安威胁,让潘雨亭去日本人安排的集会上演讲,集会当天,潘没有到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