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30集《北平往事》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毕辉和美娇去卢沟桥赏月,被二十九军当特务抓起来,徐晋卿把美娇接回来,却扔下毕辉。旷熏风从上海回来拿着登有美娇照片的画报大发雷霆,让徐晋卿去找律师告潘安。叶凡在书店见到买书的美娇一见钟情。冯洽受凯瑟琳所托,把毕辉从卢沟桥接回来,凯瑟琳伤心离开北平。

  第十七集

  桃一夫带金梅去香山游玩散心却适得其反。金梅对自己的命运更加伤心。小雪来看金梅,金梅告诉小雪自己要离开。美娇得知自己可以前往好莱坞试镜的事非常高兴,随后去找潘安,让潘安和自己私奔去美国,被潘安拒绝。

  第十八集

  金梅来向潘安告别遇到美娇。小雪告诉美娇金梅要离开的事情,美娇和潘安知道金梅要去东北嫁人的消息非常震惊,他们匆匆赶去,却没能留住金梅,美娇和金梅之间尽释前嫌,潘安因为金梅的离开很伤心。美娇被潘安拒绝后又去找晋卿陪自己去美国,但又被拒绝,不得已美娇又找到毕辉,毕辉痛快答应。

  第十九集

  邱景如和旷熏风商量把美娇嫁给晋卿的事,旷熏风没同意。小雪警告毕辉好好对待美娇,潘安得知毕辉要陪美娇去美国的事情后,告知毕辉美娇是自己的亲妹妹,并警告毕辉一定要对美娇好。美娇在家人不知的情况下准备与毕辉离开北平。

  第二十集

  美娇和毕辉告别小雪准备离开时,被冯洽看见并告之旷熏风,风让徐晋卿把美娇带回。旷熏风决定送美娇和邱景幻去上海散心,美娇临走前让小雪去桐达商行上班。金梅没被选中皇妃,离开长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