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30集《北平往事》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旷熏风带着邱景幻去找潘雨亭看风水,被潘雨亭拒绝。美娇在凯瑟琳家遇到潘安陪同金梅、小雪到来,心情更加失落。毕辉和小雪拿美娇打赌。潘安警告毕辉不许接近旷美娇。毕辉约美娇到六国饭店,美娇看到潘安和金梅在一起,更加难过。

  第十二集

  日本女特务苏曼与桃一夫密谈,苏曼希望桃一夫让金梅去参加选妃,以便控制满洲国。毕辉送生气的美娇回家被徐晋卿看到,两人发生争执。徐再次威胁幻。美娇与毕辉开始约会,在电影院被金梅和凯瑟琳遇见。邱景幻又去和潘雨亭私会。

  第十三集

  潘安送金梅回家碰到桃一夫,桃一夫对潘安很冷淡。毕辉约美娇去看卢沟晓月。小雪因觉得受到侮辱,一怒之下离开程亥府,徐送她回到苏罗卜胡同。契巴耶夫和柳青娘被日本人枪杀。

  第十四集

  徐晋卿告诉美娇小雪离开程亥府的事,美娇去看望小雪。凯瑟琳得知契巴耶夫被杀的消息很悲痛,她在法国公使馆演出的时候失音了,潘安带着金梅去救场,凯瑟琳告知金梅自己将要离开北平。苏曼对金梅唱歌的事向桃一夫提出警告。

  第十五集

  徐晋卿来看小雪,碰到冯洽来劝小雪回去被小雪拒绝。潘安带金梅和小雪去六国饭店开心,弥勒看中金梅并要签下金梅。苏曼提醒桃一夫不要让金梅在公众场合露脸,并且说契巴死后,程亥会顺着她们的意愿找下家。桃一夫跟金梅说他们是满蒙的后裔,让金梅去东北参加选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