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分集介绍(127-1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127:钱快书千辛万苦搞到的头发是根爷的胡子,万般无奈用狗毛冒充,小白会发现吗,他又会有怎样的举动?美丽同意给孩子做DNA,结果证实孩子不是小白的,根爷高兴之余开始托老钱查找孩子生父的下落,根爷按照老钱的要求,派遣石榴去偷美丽的日记和通讯录,他们会成功吗?

  128:老钱与MARY按照美丽通讯录上的人名一一打电话询问,始终没有得到有价值的信息.这时庚年妻说出了一个人,这个人会是谁呢?聪明的MARY想到给小白打电话,得到了美丽情人的联络方式,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这次会负责任吗?(杨大鹏饰马大勺)

  129:何小东托老钱给美丽带回几万快钱作为孩子的抚养费,倔强的美丽会接受吗?形影不离的合作令MARY对钱快书产生了情素,面队这份意外而又危险的感情老钱将何去何从?

  130:婉珍突然从乡下回来了,众人极力掩饰着老钱与MARY的关系,贤淑的婉珍会察觉到吗?众邻居的轮番相劝能否使MARY知难而退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