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分集介绍(131-1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131:婉珍终究还是发现了MARY的事,两个女人面对面彼此坦诚相待,婉珍能否捍卫自己的家庭呢?有消息说小院要拆了,众人各自盘算着,钱快书这次又想出了什么点子?

  132:根爷要给孩子摆满月酒,请来马大勺主厨,老钱趁机拉大勺来自己的小饭店做厨师。小院众人围在一起庆祝孩子满月,突然有一个人弹着吉他对着美丽母子深情演绎了一首《读你》,这个人会是谁呢?

  133:石榴感觉身体不适,美丽带她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怀孕了,喜讯传来众人欣喜不已。面对这来之不易的孩子,根爷会有怎样夸张的举动呢?

  134:老钱和老姚为了拆迁多分房子,都想买安然的那两间小屋,安然会作出怎样的决定?小院住进来俩孕妇,此二人神神秘秘行为异常,她们真的是孕妇吗?她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135:石榴为了让孩子将来更优秀,开始不分时间的对孩子进行全方位的胎教,这令根爷一家痛苦不堪。派出所抓了几名专门扮做孕妇偷东西的小偷,石榴也在其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36:老姚独自一人对着镜子豪饮,庆贺自己终于升官当了副处长,而庚年妻在去了一趟医院后却变的神经兮兮、多愁善感,是什么原因使豪放的庚年妻失去了生活的希望?

  137:庚年妻写的遗嘱令老姚深感痛心,他对自己平日里疏忽了对妻子的关怀而自责,为了使庚年妻不再胡思乱想,老钱让她到自己的小饭馆来帮忙,庚年妻表现如何呢?

  138:庚年妻的精神越来越不正常,小院众人心急之余能否将庚年妻成功拯救? 根爷给老钱的小饭馆拉了一桌生意,大家吃的正开心时,厨师马大勺烟熏火燎的跑了出来,他这是怎么了?

  139:老钱为了自己小饭馆的用电问题请周所长帮忙,周所长趁机提出要老钱帮忙解决自己孩子的上学问题,老钱能办到吗?他会有怎样的悲惨遭遇呢?

  139:老钱为了小饭馆的电路改造问题请周所长帮忙,周所长趁机提出了什么要求?(吕继宏饰家具厂刘老板)

  140:老钱与根爷帮一位民工客人向他的老板讨薪,最后会有怎样戏剧性的结局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