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分集介绍(191-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191: 婉珍被单位提拔为科长,姚庚年却被一撸到底,瞬间成了婉珍的部下,巨大的落差令姚庚年极其不适应,极其郁闷,可是爱面子的他还在邻居面前死撑,在根爷的开导下,老姚能够正视自己,面对现实吗?

  195: 根爷将石榴与美丽支了出去,他自己在家里请温文静吃饭,他们两个都聊了些什么呢?大勺对美丽痴心不改,为得到美丽的芳心他想干什么呢?

  196: 关键与大勺对美丽发起了鲜花攻势,没想到他俩送的两束玫瑰花却被根爷连同花里的情书一并转赠给了温文静,这样一来误会百出,笑料不断,最终根爷与温文静之间能消除误会吗?

  197: 石榴幼儿园搞文艺汇演,石榴精心准备终于获得了奖项。“山妹子”山楂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唐爱国饰)来找老钱推广他们的产品,老钱凭借他那三寸不烂之舌成功接下这单生意,接下来他会怎样做呢?

  198: 石榴的纯朴气质被欧阳柱子(唐爱国饰)一眼相中,欧阳柱子决定聘石榴为“山妹子”山楂片有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做了代言人的石榴表现如何呢?

  199: 石榴拍的广告播出后取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与此同时欧阳柱子(唐爱国饰)对石榴的暧昧却引起了卫国的强烈不满,并引发了夫妻间的一场大战,情绪激动的卫国有什么举动呢?

  200: “辣妹子”辣酱厂的负责人也想请石榴做形象代言人,钱快书为了多赚钱瞒着欧阳柱子接下了这单生意,辣酱广告拍摄正酣时,欧阳柱子突然来到现场,钱快书如何收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