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分集介绍(181-1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181: 小狗 点点搞得根爷一家人睡不好觉,白天美丽与大勺在小饭馆照看点点时一时疏忽让点点给跑了,这可急坏了众人,点点能被找到吗?深夜卫国背着一个陌生女子莫莉来找老姚,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齐立强饰徐华男友)

  182: 庚年妻从娘家回来,发现了躺在床上的莫莉,老庚大发雷霆,寻死觅活,老姚是百口莫辩,怎么也说不清楚,这个事情会如何发展呢?

  184: 石榴从爆辣鸡翅店买回来的香喷喷的鸡翅令大家口水涟涟,鸡翅生意的火爆触动了老钱,他找到爆辣鸡翅店的周老板得到了联营的机会,钱快书的小店能火起来吗?

  185: 钱快书经不住金钱的诱惑,将爆辣鸡翅的配方又卖给了别人,结果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不但砸了自己的生意,还得支付给周老板巨额的违约金……根爷的老伴已经走失四年了,针对这一状况片警关键有什么建议呢?

  186: 卫国对美丽提出去法院申请根大妈死亡,这样根爷就可以重新寻找自己的幸福了,美丽对此却是坚决不同意,兄妹二人为此争吵不休。根爷对此是何想法呢?

  187: 街道上的见习调解员温文静(黄小娟饰)为了根大妈的事找卫国了解情况,在她的启发下,卫国用一番感人肺腑之言终于取得了美丽的谅解与同意,在温文静的劝说下,根爷会放弃根大妈吗?

  188: 婉珍结束了在乡下的工作回到小院,钱快书的现状令婉珍感到沮丧,于是喝起了闷酒。老钱趁婉珍酒醉不清醒,偷偷的在艺艺的教育基金里取了三万块钱办了个影视工作室,婉珍知道后有何反应呢?

  189: 婉珍将钱快书赶出了家门,老钱只得在外面凑合了一夜。调解员温文静得悉钱快书与婉珍的矛盾后赶来调解,温文静的调解有作用吗?

  190: 根爷通过钱快书的事情与温文静的关系越来越热络。婉珍下定决心与钱快书离婚,得知此事的根爷和温文静为阻止两人离婚想了一个什么计策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