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分集介绍(171-1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171:庚年妻虚报采购数量的行为终于东窗事发,愤怒的钱快书召集众人一起聆听庚年妻的忏悔之言,深思熟虑后老钱想了一个办法来杜绝类似行为的再次发生,是什么方法呢?

  172:一天客人在小饭馆里吃饭时发现啤酒里有苍蝇,于是不依不饶不肯罢休,关键时刻大勺挺身而出花1000元钱买下啤酒摆平了此事,大勺此举意欲何为呢?

  173:钱快书眼红大勺因那瓶苍蝇啤酒而要获得的赔偿,于是他千方百计的说服大勺同意以饭馆的名义向啤酒厂索要更多的赔偿金,他们的如意算盘能打成吗?

  174:小饭馆因经营不善面临着没有流动资金周转,钱快书只得拿着姚庚年打的白条去找他要钱,两人言语不和闹的不欢而散,这时根爷给老钱出了个主意可以教训一下老姚,是什么主意呢?

  175:小饭馆的惨淡令老钱愁眉不展,根爷为此到外面替他招揽客人,姚庚年也为他出谋划策,老姚脱口而出的一句裁员的话启发了老钱,谁会被第一个裁掉呢?

  176:钱快书的裁员计划全面失败,正当他焦头烂额之时小院众人为小饭馆各自拿出了建议书,这让老钱热泪盈眶。一天姚庚年的表弟(达达饰)带着孩子来到小院,他来干什么呢?

  177:董娜不爱学习,只想回家。小院众人轮番上前开导,却被小丫头提出的千奇百怪的问题搞得晕头转向,不堪重压的娜娜终于离家出走……为让娜娜上重点学校,娜娜爸爸开始让娜娜学习什么呢?

  178:娜娜在爸爸的压力下,又转而学习吹大号,无奈娜娜始终没有兴趣,最后在庚年妻的协助下,姚麦带着娜娜回家了……老姚出差回来了,钱快书托老姚照顾小饭馆的生意,老姚怎么说呢?

  180:石榴上的培训班终于要毕业了,正当小院众人张灯结彩的准备庆贺石榴毕业时,石榴却没能拿回毕业证来,这是为什么呢?姚科长托教育局副局长的小姨子徐华帮石榴把毕业证拿回来,徐华会答应帮忙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