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众主演介绍剧中角色 问候新浪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3:22  新浪娱乐

  康洪雷:最大看点是真正战争下人与人之间的状态

  康洪雷:这个戏最大的看点还没到,但是在今天之前我们一直在试拍,演员在进入状态,演员在进入实地逐渐进入这个角色,这部戏最大的看点我想可能是战争下,真正战争下人与人之间的状态,人与人之间的相互辅助,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猜疑,以及最后的相信和最后一个一个的离去,可能这是一个看点。它跟士兵突击(《团长》众主演介绍剧中角色问候新浪网友)(blog)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我觉得《士兵突击》是现在的事情,那么《我的团长我的团》是16年前的故事,我在之前也讲过,《士兵突击》并不是我们有意回避女性的角色,我们没有这个想法,只是那个剧情它表达的角度不适合女性的生存,那么在这个戏里有女性很自然,我们有两位女性,今天两位女角色也来到了现场,没有什么可以不可以。回答完毕。

  提问:康导,麻烦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您身边的这些演员,分别是一个什么角色?

  康洪雷:我介绍,不如他们自己来介绍,可能更好一点。

  众主演介绍剧中的角色

  赵志君:我先说我吧,赵志君,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叫唐基。这个角色,我是这个戏里面的第二把手,我不是说这个戏份,我说我演的这个官是第二把手,我是副师长,我演了将近四十年的戏了,演的最大的官,原来最大的是村长,这个是副师长。这个实际上我们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导演和编剧对我们写的非常详细了,我是一个儒家庸者,对别人像一个慈祥的老者,内心充满了很多的阴谋,再多我就不好说了,观众最后去看。

  罗京民:在剧中演郝希川。

  旁白:大家称他为兽医。

  罗京民:治一个人死一个人,没有药品的一个医生,大家看戏吧,挺好玩的。

  高峰:大家好。我是演员高峰,我在这个戏里面演一个老兵,反正我对这个老兵感受比较深,具体要说什么,我都藏在心里面。

  旁白:就不告诉你。

  高峰:现在我不想说,我希望我把这种情感的东西,让他内敛一点,让大家去欣赏吧!一个山西老兵。谢谢大家。

  邢佳栋(blog)大家好,我在这个戏里面演的角色叫虞啸卿,至于我的角色我在这里不想多说,我只想说接触到这个题材的时候,我了解了很多这样的历史背景,以至于到现在我非常感谢,不是,无法用感谢这个词来说,大家像有些不是昆明的人,从北京各地来到昆明,非常顺利,应该是非常顺利,我们也是非常顺利,以至于我们有一些家人会往我们住的地方寄一些东西,也会非常顺利的到达。现在的和平年代,我非常感谢,感谢为和平洒下鲜血的人,非常感谢。

  刘威葳:感情的部分前半段跟迷龙,后来迷龙被团长打死了以后,和团长的戏比较多,说到这儿,其他的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

  段奕宏(《团长》众主演介绍剧中角色问候新浪网友 blog)我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段奕宏。在里面演龙文章这个角色,如果要说到身份,你说他是哪个地域的人我确实不清楚,因为他走南闯北,经过的事太多,不能用某一个地域的特性来去讲这个人,大概的讲一讲,成为一个团长,带领一帮兄弟战死在沙场,具体的我刚才说过,还在找这个人物,我希望他的灵魂附在我身上,希望他的精神附在这个身上,我享受和这帮兄弟在一起合作的经历,我相信这段经历将会成为我生命当中最最精彩的一个章节,谢谢。

  张译(blog)我刚才已经介绍完自己了,我们导演康洪雷曾经说过三个字,叫“在一起”,这三个字从《士兵突击》一直说到《我的团长我的团》 ,这两部戏都不是一个单一的以几个演员为主体的戏,都是群戏,所以今天我们台下还坐着很重要的,担任很重要戏份的演员,我想也在此一一介绍一下。第一位是李良,在我们这个戏中也扮演李良,是一个小工党。(介绍其他演员)。

  张国强(blog)大家好,我是张国强。在这里面扮演一个老兵。

 袁菲:我在饰中扮演陈小醉,和孟烦了有很多对手戏。

  康洪雷:其实他们一个一个都是如此之可爱,如此之可亲,当可爱和可亲的时候这样的人物又在你面前一个一个的消失,这个戏里面你会看到所有的人都是好人,而且好得不得了,他们表面和他们的内心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谢谢,谢谢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今天的问题到这儿就结束了,感谢大家。谢谢。

  发布会结束之后各位主演特别问候新浪网友

  张国强: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是在云南腾冲拍摄3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在里面扮演一个东北籍的老兵迷龙。

  李晨(《团长》众主演介绍剧中角色问候新浪网友 blog)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李晨,我在剧中扮演一个四川兵叫张立宪,希望大家到时候一定要守在电视机旁看《我的团长我的团》 ,还要感谢新浪网的影迷朋友们给我发的这个祝贺,在中国最南边的南疆云南感受到了你们对我的热情。

  邢佳栋:新浪的各位网友们,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邢佳栋,你们辛苦了,听说是今天上午直播,特别感谢你们能从关注《士兵突击》一直到关注《我的团长我的团》 ,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今后的生活,我们都会在一起的,在一起,一定在一起。

  现在,我们今天是新闻发布会,但其实前一段时间我们已经有所试拍,还好还好,大家身体都非常健康,然后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拍戏上面,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我身体很好,很好,特别好,非常好(笑),这儿的天气很好,非常适宜人类居住,比北京强多了(笑)。

  段奕宏:我自我要求,我现在在减,你看我的两个颧骨出来了,可能显得这个人物的棱角比较鲜明,我自己也愿意这样,所以可能现在减掉了将近4公斤,看似挺惨的,但是从画纸上看我非常满意,我身上的前胸和后背的皮肤已经被晒暴了,整个非常黝黑,具有一种长期在滇西作战的那种肤色。身心非常健康,创作非常愉快,我感谢全国的观众关注《我的团长我的团》 ,关注疼爱段奕宏的观众,我会把你们住在我的心脏当中,住在我的精神当中,来创作来诠释这个角色,我不会辜负你们大家的期待,我会保护好自己,我会努力的来诠释这个角色,同时我祝各位观众,各位“彩虹”,各位彩虹之家的兄弟姐妹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谢谢。

  张译:亲爱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演员张译。刚才发布会新浪做了直播,这么小小几根线,把咱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很想念你们,我现在在腾冲,在云南滇西向大家问候,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你们。瘦不代表身体不好,我身体很好,请所有的观众朋友别为我担心,小的皮外伤在这已经不算伤了,都是一些划伤什么的,这个无所谓。试拍过,现在还没有大规模的展开,可是时间上确实是已经,我正式的跟着剧组的拍摄时间,加上每天回家做功课的时间,大概一天24小时,我有17个小时在工作。我也代表我们剧组的导演和编剧包括制片人向大家呼吁,请不要过来探班,第一是我们的工作确实很繁忙,你像我是每天没有休息时间,这样也就没有接听大家电话或者跟大家聊天的时间,也不可能招待好大家,再有一个我们这个地方路途遥远,山路崎岖,不安全因素很多,请大家在各地在自己的家乡或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安心地工作,安心地生活,静静地等待我们这部戏到来。肯定这个戏拍完之后会有很多很到位的宣传活动,我相信会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感谢新浪吧,最应该感谢的是新浪,今天给我提供了这一条小小的电线,网线,让我能和大家这么近距离的见面,非常非常想你们。全国各地的观众朋友们,全世界各地的,有关《士兵突击》的观众朋友们,想念你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