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火舞黄沙》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2:2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月替兰按摩时,兰趁机挑拨月跟分的关系;玉责她胡言乱语,她却反言相讥。玉和曦深夜幽会之谣言甚嚣尘上,玉认为曦不会放过造谣生事者,所以对传言不作任何响应。卓夫之弟弟阎国基率众殴打升,指他是造谣者。曦指宋世文才是元凶,责基公报私仇。土被曹拘捕,琴向升求救。阳请玉帮忙求土,玉敷衍了事。曦为了让升欠他一个人情,不但救出土,更请他为阎家开井。玉到庙会看戏,众人对她幽会一事窃窃私语,玉处之泰然,认为曦会现身摆平。曦来到后,果然让所有人不敢再闲话半句;凤不禁自忖玉比她更了解曦。分有身孕,玉等高兴万分,月则不是味儿。玉等庆祝分有喜,兰故意邀请升出席,又暗示升和分关系非浅,众大惊。

  第十二集

  升恭喜阳后继有人,并奇怪兰会做出损长房又不利己的事。升到阎家清理马粪来还曦的人情债。分知道升在阎家工作,请凤关照他。兰突然来访,透露分的胎儿是升的,凤震惊之余,庆幸曦不在场。凤质问玉打种一事,玉解释为了长房能继续当家才出此下策,希望凤可以保护分和保守秘密。晓送药给兰,兰以为是玉差他来讨好她,以哄她闭嘴。兰大怒,骂宋家对不起她,让她不能再生育,无子嗣送终。月至此始知兰曾被公公污辱。玉为怕分知道真相,着阳带她返娘家拜祭父母并在那儿暂住一阵子。分、阳在分娘家遇见追寻失马到此的升。分突然觉得跟她洞房的并非阳,心神紊乱,凤安慰她说胎儿才是她的一切,其它的大可不必理会。分送药给兰时发现她已去世。

  第十三集

  凤对兰之死感到怀疑。玉否认对兰下毒手,并请凤代她向曦美言,好让阳能顺利做当家。凤指自己力量薄弱,提议她找业。玉跪地求业帮忙,只是业不理会她。业问曦支持谁当宋族当家,并续指阳父厘顺心术不正,不宜让阳当家。业提议由容易控制的文出任宋族族长。宋族祭祖及选当家之日,以文为首的宋家子弟反对阳接任当家,时曦出现恭贺阳,众人即噤若寒蝉。阎族子弟闻阳要开烟火厂,不满,更认为是曦偏袒阳所致。曦以基母要挟基摆平事件,基气愤。宋族子弟到吉庆堂指责基打伤文,双方起冲突,宋族子弟更要求分拆阎、宋两族的祠堂,曦苦恼。凤无意中知道贵教唆文假装被打伤来逼阳下台,犹豫应否告诉曦。

  第十四集

  凤深夜造访玉,告诉她文、贵合谋假装被打伤。阳、升奉命找文,却见他被袭击,重伤昏迷;玉急谋对策。曦跪地求业出面摆平拆祠堂一事,业表示无能为力。两族族人在祠堂对峙,曦束手无策之际,阳捆绑着升到来,指升是殴打文的凶手。另方面,贵亦出来指证升;升惨被众人殴打泄忿。曦找业,业不讳言文被打一事是自己策划,目的是要教训他。曦向凤细诉他与业多年来不断暗中角力的原因,凤至此始知他的苦况,二人关系好转。月陪分去求神期间,分突然肚子痛。分胎儿不保,伤心痛哭。玉试出是月杀害了兰,并痛心她竟向分下毒手。月否认陷害分,阳听到一切,对月大感失望。

  第十五集

  分自责令胎儿不保,又令家里变得冷清。凤以她曾说过的「命硬不认命」来安慰她。升下山找土,看见分返娘家,便暗中在门外守着保护她。翌晨,升发现有马贼,带分暂避,可惜送她上山时再遇马贼,分被掳,升被枪伤。凤到宋家,发现分不见了,向玉大兴问罪之师。玉解释分返了娘家,已命人接她回来。过后,玉悄悄地找曦帮忙。凤和阳在玉的房间发现马贼的勒索信,始知她被掳去。玉听到阳向众父老借钱作赎金,叹气之余亦责阳卤莽。玉告诉他暗地里向曦借钱是为了保护分的名声,阳内疚。升强忍着痛去找马贼。他误杀官兵,幸土及时出现替他收拾残局,并告诉他玉已交了赎金。分返回宋家后并没有向阳交代甚么,却托凤转告升没有被马贼污辱好让他安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