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火舞黄沙》分集介绍(31-3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2:2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万天突然失踪令国业烦躁,因此不慎堕进明凤与少虹的陷阱中;明凤向医生施压,欲将国业倒下之事正常化,但却遭医生抢白,说出国业早应在一年之前病发。国业向万曦剖白心事,承认自己没法好好栽培万曦,亦提到万曦心太软实不是当家的好材料;眼看国业最後仍执著满足於自己没有败於明凤的计划之下,万曦感慨万分。

  茅土背春分上山之际,却发现小翠已给马贼杀死。

  东升万曦商议,欲趁国业出殡之际,长房守护稀少之际救出焦玉;但举殡尾声,东升出现告诉万曦,说发现焦玉已被杀於屋中!万曦大惊,猛然独身闯到宋家长房;进入宋家後却发现焦玉无恙。此时万曦终忍不住自己的感情,猛然将焦玉紧紧拥入怀中;可惜,埋伏於此地多时的釐贵及宋族众人一涌而上...

  明凤欲救万曦,特意带刀探望他;但万曦为了不欲连累她,刻意在人前责骂她,更说自己对焦玉的心意;明凤大受打击,但却仍坚信万曦无辜。

  春分终寻得东升,将一切的真相告之他;但东升听得不能置信亦不愿相信,自己一直错害他人,春分失望不已。国基为尽法将万曦焦玉杀死,不惜将明凤与刚到的春分软禁起来,以求速战速决。

  东升出现在天灯台上,更特意接近万曦焦玉;万曦知必死无疑,却在这一刻仍要求东升放过焦玉,东升不禁动容。

  小翠负责看守明凤春分,春分为能逃脱,不惜威迫胁小翠,将她曾遇马贼之事公开。

  东升以武力放走了万曦焦玉,但焦玉却留在东晓坟前不肯离开;突然间,万曦发现两人已马贼包围!

  第三十二集

  乔老大率众马贼将万曦焦玉团团围困,万曦知必死无疑,出言与乔老大顶撞,期以己之命换焦玉性命。

  小翠带明凤春分赶往天灯台,途中却遇上马贼阻截;明凤被马贼捉走,而剩下的则对小翠春分虎视耽耽;小翠不幸被摛,春分则被迫走到悬崖边沿;小翠惨受污辱之际,仍不断叫春分向下跳,以死殉节...

  春分望向崖下百丈,咬一咬牙,终决定...

  万曦在蒙胧中苏醒过来,发觉自己仍未死去,但双目已毁,变成了一个完全残癈之人;而更发觉,能侥幸逃生被万天所救的,就只有焦玉一人,明凤则不知所踪。

  另一边,春分缓缓醒来,只看到小翠呆呆的看著月色;春分欲叫小翠齐回阎家铺,但小翠竟则问春分为何不跳崖殉节,更以蛮力捉紧春分,欲一起自尽...

  万天万曦等成功避入家家寨,但阎家铺的末日却已到临;山上众人得悉马贼将快攻到,亦复发觉地上冒出大量烟雾,水源亦告断绝。

  看著居民开始逃离这个他们赖以为生的土地,站在高处看著一切的东升,不禁唏嘘莫名;但另一方面,东升亦为自己失去了挚爱而後悔不已...

  六年之後,山上出现了一个军人的身影;原来他就是投身抗日战争的东升。当他步行至家家寨,第一个给他遇上的阎家铺人就是--万天;万天向他交待了这些岁月的变化後,东升亦再一次与万曦遇上。

  当这两个争斗多时的男性坐在一起,话题竟已是交流心底肺腑之言,而东升更发现万曦口中的焦玉,竟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