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金耳环》分集梗概(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2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菲菲悉心照顾着心力交瘁的保良,努力用她的热情重新唤起保良对生活的希望。在她的帮助下,保良试图开始新的人生,试图重新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碰了无数钉子之后,保良终于得到了一份清洁工的工作。在出入国贸大厦的时候,他结识了一个白领年轻女人。

  年轻女人叫张楠。她对保良非常欣赏,并邀请她到自己家进行记时清洁工作。

  周日,张楠开着银色的奥迪车接着保良去她家做保洁。住在这所豪华别墅里的张楠一家人客气而礼貌,然而张楠充满热情的眼神令敏感腼腆的保良时时感到脸上泛红。

  或许是女人的天性,菲菲闻到保良身上残留着女人特有的

香水味,产生了怀疑。

  公安局的金探长和夏萱一起找到保良,告知正在通缉杀人犯权三枪,并希望保良协助提供有利线索。

  随着接触的进一步加深,保良对张楠逐渐真的产生了爱慕之情。两人也开始短信传情。

  第十二集

  心里产生了微妙变化的保良,对菲菲开始挑刺。菲菲追问保良发短信的是男是女,保良说是男的。精明的菲菲抽个冷子记下了号码,打过去核实,顿时怒不可遏。她大骂张楠,并且摔碎了手机。

  保良没有跟张楠过多地解释,却说了自己曲折而伤感的经历,这倒更加引起张楠的动容与感叹。张楠表示愿意帮助保良走出人生困境,资助他继续读大学。

  那天晚上分手时,张楠第一次吻了保良。

  保良决定搬出去住,气急败坏的菲菲口不择言,揭开保良心头的伤疤,被保良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芥蒂已生的保良和菲菲都一夜未眠。

  虽然还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保良与菲菲业已形同路人。

  体力透支的保良在高空清洗作业时身体失控,左脚受了伤。他知道,自己这个样子是无法继续这份工作的。可巧,扶他回来的李臣也被老板炒了鱿鱼。

  菲菲自觉地再次担任起照顾保良的事务。两人却都心照不宣,避免再次谈起张楠。

  房东找上门来,要求他们走人。原来,当初介绍这里的中介公司在收取全部租金后,只缴纳了房东一个月的租金。在骗取大量资金后,这个骗子公司的负责人已经携款逃跑。

  双方各不相让,直至大打出手。保良怕出人命,立即报了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