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金耳环》分集梗概(27-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2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七集

  高昂的医药费总是象个无底洞,保良只得又来问菲菲借钱。菲菲情难自控,一把搂住保良,却被老丘撞个正着。老丘举着菜刀要砍保良,反被曾经受过警察训练的保良打倒在地。

  父亲以前的战友,鉴宁刑侦大队的小于叔叔通过王叔叔找到保良,并将父亲托付的一大笔钱交给保良。看着业已人到中年的小于叔叔和白发苍苍的王叔叔,保良感到父亲已经风烛残年,不禁潸然泪下。

  雷雷好奇地问保良,外公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保良答应等他长大了,就把外公和爷爷,所有人的故事都讲给他听。

  保良在给住院的姐姐送饭的途中遭到歹徒的突然袭击,经过一番搏斗,歹徒四散奔逃。

  姐姐的肾脏和心脏都出现了衰竭的症状,保良心急如焚。

  老丘到学校找到雷雷,但暂时没有伤害孩子。他威胁保良,要么给钱,要么就要孩子的命。

  保良告诉雷雷,他们可能要搬新家,还要换新学校。雷雷很不高兴。保良叮嘱他,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病入膏肓的姐姐说,如果病好了,她想回鉴宁老家去……

  为了雷雷的安全,保良找王叔叔帮忙。但流氓居无定所,警方也只能从长计议。

  保良决定躲避眼前的灾祸。他向酒店提出了辞呈。

  第二十八集

  姐姐病逝了。

  她临终前的遗言就是,想见一见妈妈,想回老家看看。

  忙着料理后事的保良,拜托工友接一下雷雷,却被告知雷雷已经被接走了。保良大惊失色。

  保良发了疯地寻找雷雷的踪影。

  夏萱和金探长已对菲菲和老丘展开了调查。

  回到家中的保良看见了雷雷。原来,是菲菲接走了他,将他护送回家。误会了菲菲好心的保良丧失了理智,对其大打出手,菲菲含泪而去。

  金探长和夏萱找到菲菲的住处,却发现菲菲已经倒在血泊之中。

  在

医院里,保良知道了正是因为没有听从老丘的诡计带走雷雷,菲菲才遭此毒手。菲菲说,我想跟你好,吃苦挨饿都愿意。

  保良单枪匹马找到老丘藏匿的住所,将他结结实实痛打了一顿,出了这么久以来一直憋着的这口恶气。

  老丘最终落入法网。保良因为金探长的说情,被处以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夏萱没有看保良,只说,我替他交了吧,我算是他的同学。

  姐姐火化之前,保良再次去了青平山监狱,将消息带给了权虎。而此时权虎对一切漠不关心,就好象成了一个

植物人

  回来的路上,雷雷告诉保良,爸爸说话了,他说就怕雷雷把他忘了。

  保良在自己的左耳上又打了一个耳洞,把姐姐的那只金耳环也戴上。他觉得,这两只耳环,不应该再分开。

  保良将姐姐的骨灰带回老家鉴宁,撒在鉴河之滨。他对着鉴河大喊,他找到了姐姐,他正把姐姐带回妈妈的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